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盪起鞦韆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起鞦韆夢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盪起鞦韆夢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爬山我是不在行的。原因就是我的體形實在是有點大,平時在家裡又十分地懶,不肯動手動腳的,所以,每次的體育考試,總是以及格為目標。對於累人的運動,我總是敬而遠之。

  但明明自己又十分喜歡出來玩。終於,在朋友的叫喚之下,還是抱着極大的興趣來爬山。爬山我有經驗,開始的時候可不能爬太快了。爬太快就等於要消耗更多的體力。但對於我來說,怎麼爬都一樣,一下子就累得不行了。於是,找個好地方歇腳,就成為爬山中最重要的事了。

  我們周圍只有這座山可爬,因此我也來過很多次了,對於上面可以休息的地方,我是熟知的。剛爬了一段,就累了,不停地喘氣。朋友雖然沒有我那樣嚴重,但也是累的。在前面的階梯和上面的階梯的轉彎處,有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以前,那裡有些椅子可以給遊人坐。那就是爬山過程中的第一個休息站了。

  轉彎過來,卻發現原來的石椅子已經不在了,只有一個鞦韆架在上面,不過鞦韆卻不見了。右邊的石椅子被一個老太太坐着。我剛剛有點失落,卻和發現寶貝一樣發現前方有兩個鞦韆,都是完好的,連忙拉上朋友衝上去。兩個已經十幾歲的學生就這樣坐在兩個鞦韆上面。這是別人做生意時用來招引顧客的,卻因為昨夜的一長雨導致主人沒有早早地來做生意,於是,兩個免費的鞦韆就這樣被我們兩個佔領了。

  我一個勁坐上去,用腳用力一蹬,鞦韆就飛起來了,一上一下的搖擺着。山裡清晨的空氣十分新鮮,更加上昨晚的雨,風實在很舒適,樹上的鳥兒好象被我們嚇到了,發出清脆的聲音。在搖擺中,清涼的風輕輕地吹在我的臉上,我實在說不出這種自由快樂的感受。地上還有些水,我從上向下俯衝時,用腳踢起水,水花濺了起來,然後我笑得很高興……

  我真的像一個小孩子,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小時候,我和媽媽爸爸一起生活在學校里,他們都是教師。生活在學校里,自然比一般在家裡的孩子有更多好玩的東西,其中,盪鞦韆就是最好玩的遊戲之一。

  我們總會找來一些繩子,要很牢固的那種。沒有下面坐着的木板,怎麼辦?別忘了,我們是在學校里,可以到學校的雜物室里找些木頭。那種木頭是椅子的兩邊腳都壞掉的,剛好左右兩邊都有有原來椅腳的洞,把繩子穿上,到學校最高的欄杆綁上就可以盪鞦韆了。這可充分運用了在學校里一切好處。記得玩的時候總有人在後面推着,有時會有惡作劇,就是故意把鞦韆盪得老高老高,嚇得膽子小的人直叫,但盪多幾次,就不會怕了。有一次,我自己盪得太高了,結果摔了下來,屁股疼了好幾天。有一段時間不敢碰鞦韆,但看到別人在玩時,又會很高興地去玩。可以說,我對鞦韆的喜愛是很深的。

  但後來,跟叢父母學校搬了又搬,原來的那些朋友都不見了,新的學校又沒有好朋友,獨自一個人玩鞦韆也沒有意思。況且,隨着年齡的增長,也更加顧面子上的問題,玩的機會也更少了。

  或者玩的機會還是有的,比如我剛才說的在山上。但山上盪鞦韆那卻是要先點東西吃的,況且也不是總是來登山,所以也沒有怎麼玩。而現在怎麼好的機會,居然被我在這個雨後天晴的天氣里遇到,或者這是上天給我的機會吧!

  周圍的鳥聲又叫起來,我終於從鞦韆的夢中醒來。朋友說走了。我也不好意思再停留,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前面,未來,可能還有更多的路,而在這路上,誰又在那裡等着我,鞦韆在搖晃,等我盪起童年的夢?

您正在瀏覽: 盪起鞦韆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起鞦韆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