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在搖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搖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在搖擺 標籤:心在痛作文

  一道牆隔絕兩個決然不同的時間,而我的心在左右搖擺。

  ??前記

  左,是我的班級,一個聚集了全縣精英的班級。右是一個特殊的班級,學生不過十人,是精英中的精英。

  在老師眼裡,左是一個喧鬧的班級,成績與吵鬧同樣出名,每次沒有老師在場,班裡便炸開了鍋,吃零食,聊天,逗笑。不斷有大惱之聲襲來。四毛又挑起了戰爭,蔥花又在放屁。誰又搶了誰的零食,誰又和誰打了起來。自習課成了鬧劇。右是一惡果絕對自覺的班級,從早到晚都沒有過一位老師,只有零落的幾位學生坐在桌前演算,背誦。一副認真而自得的表情,班裡靜得可以清楚聽到筆尖觸動桌面的響聲。

  在我們眼裡,左是自己,一群面臨中考的學生,卻沒有感到一絲的憂慮,滿目茫茫的題海,生活單調而乏味,最努力的學生開始墮落,上課看着小說,玩着遊戲,不分男女的打鬧,然後再放聲大笑,讓時間快速從腦際劃過,沒有一絲惋惜。右是未來,是幾位要面臨高考的學生,緊張充斥着空蕩蕩的教室,沒有老師也一樣認真,上課與下課就沒有了概念,白日與黑夜已沒有了意義,想學習就近來,認真學,累了就在學校里走走,難得聽他們說一句話,連面部都失去了表情。

  左,是我的所在,我必須靜靜坐在這喧鬧的房間,裝着五十多個學生的教師顯得無比擁擠,一種被壓迫的感覺。不得不去接受上課與下課。遇到最無聊的課也得努力去接受,就算老師所說的題目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題也要認真去聽。不得不承認這是浪費時間。右,是我所嚮往的土地,安靜,自由。自主選擇所要決戰的方向,全心全意去面對所有的難題,沒有干擾,像一個人在一個自由的世界,把所有精力用於有用的地方,決捨不得浪費一點。

  下課時站在兩個教師的中間,望着不知方向的遠方,心在搖擺。

您正在瀏覽: 心在搖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搖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