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盡情搖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盡情搖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一場“風暴”我要掀起夢想

  我知道一場暴雨。它攜帶而來的雨點剛勁有力,敲打在泥土的縫隙間,揚起灰埃,打碎成渾濁的水滴,卻澆灌了深藏在泥土下久旱的綠芽——它儘力生長,成為綠之棟樑。

  我看過一次颱風。它席捲而來的狂風猙獰兇猛,刺穿過樹木的肌理,折成枯槁,響徹成悲壯的哀鳴,卻成就了那災難過後挺拔而立的紅檜——它千年如一,成為神之灌木。

  季節,草長鶯飛,但卻已經可以清晰聽見高考急促的腳步聲。“天”有點灰,“風”有點大,暴雨颱風伺機而動,但我們不懼——

  因為有刻骨銘心的夢想,它猶如每一次風暴的來勢,匯聚着巨大的力量。這種力量,深諳那條成功的道路,化成一米金黃的陽光。

  給我一股力量,我要盡情搖擺

  做一株堅強的蘆葦,搖擺在蘆葦盪中,用與其他蘆葦一樣的頻率,與風對話,與雨接觸,沒有畏懼,沒有害怕。因為整片蘆葦盪,蘆葦有了方向,支撐着信仰,留一片光給了生命的仰望。

  哲人說,人是有思想的蘆葦,很堅強很隱忍地生存。而我們就像是一根根蘆葦,本來單薄,卻承載着不同的力量,盡情搖擺。我是一根單薄的蘆葦,但我有了純真而熾熱的友情加持。這樣的補給,讓我這根蘆葦瀟洒地擺盪,哼着歌,噙着淚,掛着笑,挺過最難忘的日子。

  說生活是不艱苦或是不難忘,那是騙人的。但太多的片段攜帶着深深淺淺的腳印襲來,心靈的溝壑里、生命的歷程里無不因此而增加印記。

  我的周遭,我的朋友,他們是我的最佳聽眾。一起走過,一起走着,或者將一起走到,那些都很美好,也很純粹。蘆葦蕩漾,心生漣漪。友情是歌,一首耐聽的歌,和着旋律,蘆葦便足以盡情搖擺;友情是火,因為感激,蘆葦懂得收集溫熱。

  六年級:上官candy

您正在瀏覽: 我想盡情搖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盡情搖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