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蠟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當你在黑暗中跋涉時,請別忘了它;當你掙扎在迷茫中時,也別忘了它。它--蠟燭,從黑暗中逃脫出來,可幫你從迷茫中蘇醒過來,而它,卻悄無聲息地去了。

  它別無選擇的做了蠟燭,當造燭人選擇了它,當它的淚水啪嗒啪嗒落下時,也就意味着它的生命就要結束了。它的光芒格外美麗,像老師那智慧的雙眼,向父母那偉大的力量。我愛它的光芒,但我卻很少將它點燃,我怕它痛苦,怕它悲傷,難道流淚的蠟燭不會讓你心痛嗎?

  它痛苦,它悲傷,它流淚,但這並不表明它不愛奉獻,它依然忍受着生命點點滴滴逝去的折磨,把你從失敗中解脫出來,把你從悲傷帶到快樂。

  花枯敗了,但還有第二次生命,草枯黃了,但還有再綠的時候。而它只有一次生命,燃燒成灰就沒有再復生的時候。

  蠟燭,在流淚的蠟燭,我愛你的光芒,更愛你的奉獻精神!

您正在瀏覽: 蠟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