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蠟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蠟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讀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名言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平凡而精神偉大的蠟燭。 

  閃閃發光的豪華掛燈高高地掛在天花板上,是多麼的美啊!令人一看就喜愛。可我卻情有獨鍾,喜愛那平凡而精神偉大的蠟燭。 

  我愛蠟燭,愛它那為人們提供方便的精神。當家裡停電的時候,就可以使用美觀的蠟燭。蠟燭的價錢便宜又廉美,它照亮着我們的每時每刻,讓我們可以向前一步邁進。 

  我愛蠟燭,也愛那在背後默默地為人民服務的清潔工、建築工人。他們就像這座城市的美容師,在為城市清洗骯髒的臉,他們雖然貌不出眾,但他們那在背後默默地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十分讓我敬佩。蠟燭也是一樣,它為人們帶來光明,就像照亮着我們的前途一樣,而它的前途,卻被人們奪取了。它默默地在背後燃燒着,而又那樣默默地逝去,它把自己短暫的一生無私地奉獻給人們,無私地奉獻給世界,而它卻從來沒有向人們拿回報,拿報酬,盡自己的職責,為人們照亮着光明的前途。它就像花園裡園丁,得到人們的讚許;它也像校園裡的教師,為學生撒滿了教育的種子。你說,它不偉大嗎? 

  在我們身邊,也有千千萬萬像蠟燭一樣的人,他們樂於助人、善良、不求回報,只求為人們服務。他們那為人們服務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蠟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