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蠟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蠟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的蓮花,雨絲溫柔的撫過臉頰,清爽的滋味在心底漫開。悠然的歲月吻過柔弱的小草,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我正在外婆家的床上看電視,突然,眼前一片黑色,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停電了!我蹦下床,赤着腳走向門前。原本寂靜的田梗因為停電而熱鬧起來,人們奔走相告,大聲呼喊:“停電了!停電了!”我關好門,回到房間,心裡大聲的叫着:“湯睿,別害怕,別害怕,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可另一個聲音又在叫:“湯睿,現在可就你一個人在家呀!你真的不害怕?”我蜷着身子坐在床上,想起抽屜里也許還有蠟燭,便打開抽屜。果然,還有半根蠟燭。我找來火柴把蠟燭點燃,再點燃火柴的那一剎那,“滋”的一聲,焰火在半空中劃開了一朵美麗的花,這火是希望的火,是神聖的火。 

 我對着蠟燭發獃,想着以前看見蠟燭,就當作看見垃圾一樣,不屑一顧的走過去。但在關鍵時刻,除了蠟燭,還有誰能派上用場? 

 蠟燭點到最後一點時,紅色的油冒了出來,好像在告訴我,它的生命即將結束。我焦急的等待着電的來臨,打開電視機,傻傻的等待着。忽然,電視機又亮了起來,電燈也開始重新振作,像小精靈似的向我眨了眨眼睛。正好這時,蠟燭也結束了它的最後一絲生命。 

 許多東西,雖然很不顯眼,但畢竟有它的用處,就好像蠟燭一樣。世界上再平凡的事物也會有它的成功之處。再比如說這根蠟燭,雖然它一生只輝煌了一次,但是這一次卻成了永恆。很多東西,只有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蠟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