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認為金黃是球的色彩,而我認為秋應是多彩的。就像那串串泡泡,在陽光下一照,便會發現它是五彩繽紛的……

  深藍的天空是那樣的莊嚴,那麼清晰。天上的幾隻鳥,幾朵雲怎麼也抹不掉他那莊嚴的藍面孔。幽郁的藍似乎把空氣也感染了,沒有夏日的熱,沒有春天的溫柔,被風吹着像是秋姑娘的手絹,涼涼地輕輕地擦着你的臉。哦,秋天有着藍色恬靜的面孔。

  藍天下,是一望無際的田野,那稻子彷彿是秋姑娘的頭髮,被風婆婆一遍又一遍地梳着。瞧,現在多麼整齊漂亮啊!金黃的稻田裡還溢出黃金般的喜悅。讓農民伯伯的臉化作一朵金燦燦的大菊花。而梧桐樹也難不住金黃色的誘惑,也灑下一片片金色的葉子點綴着秋。哦,秋天有金子般善良的心。

  田野便是一排排挺拔的松樹,松是那蒼老的皮膚卻有着油亮的綠,活力的綠,堅強的綠,彷彿那是一排排綠軍裝的戰士,不畏將要來臨的冬天,堅定地守在稻田旁。哦,秋天還有着不畏寒冷的綠一般堅定的性格。

  還有秋天的楓葉火紅火紅的,那是它的一份熱情。

  還有秋天的紅蘋果,紫葡萄,橙橘子……又是秋的一份多彩的厚禮。

  啊,秋天,多彩的秋天,讓我把你吹成泡泡,跑到太陽下一照,瞧瞧你有多少種顏色。

您正在瀏覽: 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