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 秋 

  我愛春天,因為她萬物復蘇、春色滿園;我愛夏天,因為她枝葉茂盛、鬱鬱蔥蔥;我愛冬天,因為她是銀白色的世界。但我更愛瓜果遍地的秋天。

  田野里,麥子像又大又粗的狐狸尾巴;石榴顆顆飽滿,鮮艷的紅衣包裹在一碰就出甜水的珍珠上;柿子遠遠望去一片火似的燃滿枝頭;蘋果又香又大,又紅又甜,十分誘人。

  山頂上,樹葉從參天大樹上環繞着飄落下來,猶如許多位穿着金黃短裙的舞蹈家翩翩起舞獻上優美的舞姿。幾戶人家安居在樹下,藏在樹林中若隱如現,似有似無。他們辛勤勞作,享受着勞動帶來的喜悅。

  一條清澈明亮的小河從村前流過,好像一條潔白無瑕的絲帶,倒映着這小村莊的優美景色。

  花園中,那菊花十分惹眼。白的、紅的、黃的、藍的,美麗的秋菊五顏六色,千姿百態。靠近菊花,一股芳香立刻撲鼻而來,讓人感到無比清爽。許多菊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美麗極了。

  黑夜的時候秋天更美了,樹沙沙作響,在燈光的照耀下時隱時現,就像害羞的小姑娘。彷彿在像秋天致敬,又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喜歡這迷人的秋色,因為它不僅絢麗,也帶給人們許多收穫。

您正在瀏覽: 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