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西昌的一個小山區,我喜歡那裡生機勃勃的春天、烈日當空的夏天和漫天飛雪的冬天,但我更喜歡五穀風登的秋天。 

  放假了,我和家人一起回巨龍老家。那時正是秋天,一個美麗的季節。到了家后,我急忙放下行李飛快地跑去田野邊那裡格外美麗,秋風活蹦亂跳地馳騁過田野,田野的一切都變成了金黃色。一片片薄紗似的白雲在慢慢的浮動着,好像留戀人間美麗秋色,不願離去。稻田裡,一片片黃澄澄的稻穀隨着秋分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上閃爍着晶瑩的露珠。 

  我又走進了秋天的樹林。啊,地上落滿了落葉,有紅的、黃的、綠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樹上又落下了幾片樹葉。瞧,有的像蝴蝶,扭動着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有的像一黃鶯,展翅飛翔。有的像舞蹈演員,輕盈地旋轉、旋轉……樹葉紛紛落到地上,給大地披上一件“彩色大衣”。抬頭看看天空像一塊覆蓋大。 

  我喜歡秋天,喜歡秋天裡金黃的田野,喜歡秋天裡落葉紛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拭得非常潔凈、美麗。紛的樹葉,喜歡像藍寶石一樣的天空,我喜歡這裡。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