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雪白的冬天,嫩綠的春天,火紅的盛夏,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金黃的秋天。  

  秋天很美,但它是一種成熟的美,它像春天那樣蓬勃生機,像夏天那樣充滿熱情,也像冬天那樣給人以力量。 我愛秋! 

  秋天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當你站在這時的田野上,金黃色的麥田一望無際,風不停地吹拂着麥子,你就好像置身於一片金黃色的大海之中。讓人心胸開朗,多美啊!高粱紅彤彤的就像喝醉了酒一樣,玉米個個顆粒飽滿,就像穿了一件金衣服。稻子個個被風吹彎了腰,好像在對大地訴說著這迷人的秋色。 

  來到果園,哇!真漂亮啊!園裡的果子一片連着一片,五顏六色的。你看,東邊的蘋果剛收完,西邊的柿子又成熟了,那一個個熟透的柿子,彷彿一個個燈籠掛在樹上。南邊的橘子更是引人注目。 

  黃澄澄的果子又大又圓,掛滿了枝頭,遠遠看去,就像一座金山似的。如果你走進果林,隨手摘下一個橘子,撥開那薄薄的皮,掰下一片送進嘴裡,咬一口,那甜甜的汁水就會滲透到你的嘴裡,再流到心裡,真是舒服極了! 

我愛秋天!它是最美的季節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