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依依秋風醉,念捻秋日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依秋風醉,念捻秋日情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依依秋風醉,念捻秋日情 標籤:秋日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多年以後,你是否還會在那樣一個季節,念念秋日情……秋風送爽,金色的陽光,灑在身上柔柔的,暖暖的,早已沒了盛夏的灼熱,巧見前面一河畔,天映水,水映天,如夢如幻,秋風拂過,落葉成群,葉似如楓,搖搖欲墜,然然飄落,鋪灑在地上,厚厚的枯葉踩在腳下,發出細碎的“嚓嚓”聲,河面浪起,一波又一波,碧水高低起伏,波濤洶湧,浩浩蕩蕩的向枯葉湧來,枯葉被吞噬了……

  看雲,看天,看季節,看鳥兒並肩同行,掠過湛藍如水的蒼穹……

  時間流逝,倒退。我默默無聲地站着,眼神空洞而沒有焦距,腦中隱隱約約浮現出了,那個夜涼如水的晚上……

  我們很好很好,學習上的朋友,生活中的知己。曾經,我們手牽着手,並肩走着,一起談理想、論人生,想未來,可是昔日的同窗益友,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家庭變故,丟失了自己,變得六神無主、自暴自棄、胡作非為。從那以後,你不學好,跟着差生混,變得目中無人,“臟”話連篇,口無遮攔,你成了老師、同學的“眼中釘,肉中刺”你徹徹底底的“脫胎換骨”了。可是你曾知道?你的墮落,卻讓我的傷心、絕望碎了一地……我哭了?!。

  記得,那天很晚很晚很晚,半夜你打電話來,欲開口,淚先流……你抽噎着對我說:“求求你,收留我”。我聽到的,不是你的“哭”不是你的“無助”,不是你的“哀求”,亦不是你的“痛苦”。而是,一個最好的朋友“心的起步”。我哭了。這不是傷心的“哭”而是高興得“哭”。當衝下樓來找你的那一刻,我知道你只相信我了,只剩下我了……既然我是你朋友,那麼我告訴自己要把你從陰影中帶出來,我要當你的“太陽”照亮你那顆千瘡百孔的心。那晚我們都哭了,你抱着我哭的像個孩子。你把心裡的所有痛都說了,所有無奈都說了。我懂了,懂了你為何不回那個“所謂的家”,不回那個“不完整冷清的家”,懂了你為何“出口成臟”,懂了你為何有時會風輕雲淡地說:“我的痛,你不懂……”。原來你一直在偽裝着?你每天都努力的笑,甚至是以“玩弄”別人來“尋開心”,用笑來告訴別人你很快樂?這只是你想用虛偽的笑來包裹受傷的心??你不快樂是吧?!

  朋友,分開並不是分離。爸媽,分了,離了還有你會讓他們銘記,因為你是他們愛的結晶。雖然擁有的東西會要失去了,該得到的愛要離開了,但是要懂得笑看塵世間的悲歡離合。朋友,開心起來好嗎!?不用淚眼看世界,好嗎?!不要再用虛偽的笑,來掩飾內心的傷,好嗎?做回原來的那個自己,好嗎?答應我,好嗎?記住,答應我的,請記好,承諾我的,請做到。我期待着你的每一個細小的改變,期盼着又一個“依依秋風醉”的晚上,我們能手牽手,肩並肩坐在以前的那個河畔,念念秋日情……然後一起去追尋我們的夢,一起酣暢的流淚,一起放肆的笑,一起譜寫我們的盛夏年華……。

  四川遂寧蓬溪縣城南初級中學初三:簡簡略單

您正在瀏覽: 依依秋風醉,念捻秋日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依秋風醉,念捻秋日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