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天把秋風帶到了我們的身邊,在21世紀里快快樂樂的跳起了優美的舞姿,它是那麼歡快,那麼高興。 

  涼爽的秋風來了,它幫我們驅除炎熱的夏天,讓我們得到了你的涼爽,又給我們增添了解渴的高級技術,這就是涼爽。水果型的秋風來了,它來到這裡就是因為它要把自己的水果分給了我們,如:蘋果、香蕉、橘子、山楂、甘蔗、梨等等,各種各樣.五花八門,顏色五彩繽紛,它想用自己的東西能與他人分享這可口的水果呢!金色的秋風來了,它吹動了大樹,吹動的樹上的各種葉子,都已經把樹上那原來綠油油的葉子吹成金燦燦了。快樂的秋風來了,它來為麥穗一起玩耍,它給了麥穗金色的稻穀,讓它好好為人類做好事,為人類每天高興而感到幸福! 

  秋風送爽,天氣飄香,秋風雖然走去,但它還是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秋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