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那個秋風送爽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個秋風送爽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之九月來臨,收穫的氣息溢了出來,漫山遍野瀰漫這豐收的喜悅,農民伯伯直了直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腰桿笑盈盈地仰望天空,彷彿在說今年的收成真好啊!風兒婆婆也替他們高興,送來了一陣陣涼爽的風。可能也只有我才一直籠罩在失敗的陰霾中...... 

  漫步在田間的小路上,遍布滿山的金黃色也吸引不了我的興趣,頭深深的低了下來,沉思着。大雁在我上空盤旋,時而叫着,彷彿也在嘲笑我的失敗。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不是滋味,心情糟糕透了,我不斷的自責起來:不是自信滿滿地說沒問題嗎?不是自以為是地說保證考進前五名嗎?為什麼會是這樣?是因為你的驕傲嗎?是嗎?父母老師對你的期望那麼高,而你呢?你卻怎樣報答他們的?...... 

  在不知不覺中便走到了一潭宛如能看透人內心深處的秘密的湖旁,隨意的找了個地方一屁股坐了下來,微風一陣陣吹來,平靜的泛起了波瀾,我的心彷彿要自失起來了,好像要和這風景如畫的田間景象融為一體。心情更加苦惱了起來,面對着這波光粼粼的湖面,注視着水中的自己,不禁回想起來:以前我是多麼的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無法無天與斤斤計較。可你看看現在,看我失魂落魄的樣子,比那霜打了的茄子還難看。忽然,一陣秋風吹向了我的臉頰,彷彿這一卻都來的太快,讓我來不及多想,一切都拋置於腦後,讓我茅塞頓開。“嗯!我想明白了!”我自言自語道。我忽的一下站了起來,我朝着湖面說:“我不能在這樣一直消沉下去了!不能老是一味的逃避,你應該勇敢的去面對!”“對!”不知什麼時候爸爸站在了我的身後,我不經意間發現了爸爸額頭上的汗珠,我想:我從早上跑了出來爸媽應該很擔心我,所以出來找我,他們一定擔心死了,真後悔......這時爸爸走了過來拜拜我的肩膀,說:“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所以你現在要加足馬力,向前奔去,不要讓一次失足,留下千古遺憾!對吧?”“爸,太誇張了吧?!”呵呵,呵呵......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傳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在那個秋風送爽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個秋風送爽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