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雨

  今天,窗外下着綿綿秋雨,雨滴落在地上、房頂上、以及路人的雨傘上。

  聽,雨的聲音多好聽呀!沙沙沙,沙沙沙……像秋姑娘在彈着琴。

  看,小雨滴落在河裡,便把河當成了它們快樂的游泳池。雨又落在了房頂上,把房頂當做了它們跳舞的平台。細雨飄飄,給榮昌縣城塗上了一層蒙蒙的薄霧,美麗極了!

  小雨滴在天空中嬉戲着,它用它漂亮的五彩顏料給家鄉着了美麗的色彩。它把紅色給了楓樹,它把黃色給了秋菊,它還把紫色、粉色、綠色等色彩給了許許多多的野花。

  秋雨滴滴,下個不停,直到早晨,這些頑皮的小雨滴才沒有再從雲朵上跳下來。有人走到了房頂上,用掃把把小雨滴匯成的小水流掃進了排水管里。

  秋雨,趕走了夏天的炎熱,給我們帶來了涼爽。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雨。

  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