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風的爛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的爛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像一位身穿輕紗的少女,帶着一幅美麗的畫卷,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當秋風還在輕輕的吹着,我彷彿就看到了世界的輝煌與美麗,當我還在靜靜的俯視着天空,卻下起了濛濛細雨,我急忙跑回家,看着天上滴下來的水珠,感覺世界是那麼寧靜與安詳。

  田野中,金燦燦的稻穀梳樹立着,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好像一位花容月貌的金色女郎,人們也掩飾不住臉上的喜悅,忙碌在一片喜洋洋的豐收景象里。

  又是晚風吹動時。一切如往昔,秋的天,秋的草,秋的山,還有,秋的風。秋的涼意已灑滿河面,已漫上山頭,秋深處的人兒,你還在嘆秋嗎?我只想告訴你,秋過了,還有春天……花落了,還有果……

  我望着天空,感覺天更高了,更藍了,棉花似的雲朵襯托着,

  這最精緻的點綴品使藍天更富魅力。金風送爽,清涼的秋風吹過臉龐,帶來舒暢的感覺。

  秋姑娘那金色的畫筆更是染透了樹葉。葉子不再保留先前的綠色,而穿上了一層薄如蟬翼的金衫。它們飄飄悠悠地落下來,猶如一隻只翩翩飛舞的蝴蝶。樹木失去了朋友,孤獨地立在那裡,彷彿剛理了發的小夥子。

  秋天成了菊花的樂園。它們也許是喜歡這沉甸甸的金色,才選擇在秋天裡綻放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一個捲髮的小姑娘。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艷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里。

  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秋風,清涼如水,帶着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

  我喜歡這花葉扶疏、樸實無華的菊花。

  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金秋景色。

  初一:794690566

您正在瀏覽: 秋風的爛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的爛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