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厭的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秋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討厭的秋雨 

  本來秋天是天高雲淡,秋高氣爽,艷陽高照的。而今年的秋天卻陰魚連綿,雨一下就是十多天,真讓人心煩。 

  我之所以討厭秋雨,是因為以下四個原因: 

  一,每天天空陰沉沉的,使我總以為天還剛蒙蒙亮,等我意識到快遲到時,已經晚了。到學校還要受到老師的口水戰和一頓暴K。真是早起三光,遲起三慌。 

  二、每騎車去辦事,道路都擁擠不堪,司機們互不相讓,見縫插針,往往使交通更加水泄不通,無論怎樣按喇叭,前面的車依然紋絲不動。 

  三、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體育課,可是天空不作美,偏偏在這時下起了雨,老師趁此機會,侵佔我們的體育課。老師雖然說的比唱的還好聽。但一寸光陰一寸金。我們一星期才兩節體育課啊!身在曹營心在漢。我們敢怒不敢言,只好唉聲嘆氣。 

  四、往年秋天我們常到河邊玩 ,摸田螺,捉魚蝦以及追螃蟹。可是因為這秋雨,我們卻不能下水,一不小心,我們便會成為小河的美餐。只好望河興嘆。 

  討厭的秋雨,你讓人心酸,讓人心煩,你何時停下,還我們一個晴朗的天空,還我們一個開心的笑容。 

  洞口縣城關一校

  五(六班)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