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秋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天

  新華中學 七年級(4)班

  李莎莎

  秋天沒有春的萬物復蘇,爭奇鬥豔;也沒有夏的烈日炎炎,酷暑難當;更沒有冬的銀裝素裹,冰天雪地。她是一個連接酷熱與寒冷的季節,人們沒有刻意關注過她,她也沒有向大自然索取什麼,只是奉獻着自己的一切,演繹着多彩的秋之讚歌!

  秋是屬於山間的。秋為大自然的萬物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它們經歷了夏日的煎熬,靜靜地等待這多彩季節的降臨。這,是僅次於春的大展廳,你看,楓樹穿上紅色的襯衣,映得整個山間通紅如火,充滿着激情與活力;野菊花也不甘示弱地亮出“看家本領”,變得嫵媚妖嬈,卻又略帶憂傷,一片片花瓣就像是晶瑩的淚珠凝結而成的,讓人回憶起往昔。松樹卻在這舞台上別具一格,別出心裁,依舊一身新綠,彷彿慵懶得不想更衣。還有山坡上的草兒,已經變黃,彷彿給山穿上一件金黃色的外套,一切、一切,太美了!我自然也要享受這美麗的圖畫。漫步山間,眼眶被染得桔紅,秋風徐來,感到格外的心曠神怡。四周的落葉圍繞着我,如同對我喁喁私語,我就像是融在這山居秋圖中,融在這滿眼的紅黃綠之中。

  秋是屬於農民的。經過了寒冬與盛夏,經過了辛苦的耕作,那些終日都彎腰鋤地,把自己獻給土地的農民終於迎來了大自然的饋贈。秋這位使者讓種子在土壤中生長,在這個季節有了回報。紅彤彤地蘋果裂開闊別許久的笑臉;鴨梨的清香讓人迫不及待咬上一口。稻穀裝滿了倉,小麥搖身成了金黃的珠粒,高梁也把自己寶貴的紅寶石捐贈給辛勤耕作的農民。稍有空閑的農民們也欣喜的遊逛山林,那沙沙作響的落葉像是恭賀這喜慶的日子,高唱一首首豐收讚歌!我也彷彿看到月光下田間閃爍的地方,那是辛勤耕耘的汗水和豐收喜悅的淚水!

  秋是屬於香味的。秋天洋溢着果香,充滿着詩意,讓人深深的眷戀,我在這丹桂飄香的環境中陶醉;輕輕接近菊花,聞着那醉人的芳香;還有遠隔十里八里都能聞到的桂花香。還有許多的優雅,許多美麗的,不知名的花兒香,沉浸其中,享受一次次嗅覺的盛宴,為秋日空氣增添了一分香氣,我彷彿看到藍天下生活着的人們,他們正為這秋日的到來而高歌、而欣喜……

  泰戈爾說過:“使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我自然領悟不出一代偉人的哲理,但是秋之中,我深深陶醉,深深地享受,深深歌唱,讓思想遠行……

  (指導教師:張志堅)

白雲飄飄網(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