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了。

  秋天的天空像動物園,白雲有時像大象,有時變成老虎,有時又變成可愛的小白兔……

  秋天最引人注目就是那紅紅的楓葉,它們簇擁在枝頭,遠遠看去,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而近則千姿百態:有的楓葉形態彎曲,猶如一條條搖頭擺尾的紅金魚;有的一大一小,就像慈愛的媽媽在給孩子講故事;有的緊緊湊在一起,組成了一朵朵艷麗多姿的花兒……

  果園裡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蘋果像一個小孩的臉,紅撲撲真惹人喜歡。最有趣的是香蕉,七星瓢蟲坐在上面,似乎一個小孩在玩滑梯。

  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說了。稻田一片金黃,遠看真像是鋪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稻穀一顆顆都非常飽滿,壓的莖稈都彎下了腰。你看那火紅的高梁,遠看就像一群戴紅帽子的小姑娘,隨着一陣陣微風在那裡翩翩起舞。你再看那柿子火紅火紅的像像一個個紅彤彤的燈籠,又像孩子們的笑臉。剝掉一層薄薄的柿子皮,就會露出那新鮮的果肉,你嘗一口,哇!甜的像蜜一樣。

  啊!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許昌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李龍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