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秋雨一場寒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秋雨一場寒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愛沒有對錯,可是愛一個人好難,被愛也好難.當一切都變得奢侈的時候,有一種絕望慢慢地在心底滋生. 

我們像五顏六色的桌球一樣在一個平面上互相碰撞,又彼此散開,最後墜入屬於自己的筐中,在平面上永遠消失. 

開始或者沒有緣由,但結果總有理由.

  曾經聽過一句話:一段感情來之不易還是應該珍惜,一旦分開,需要時光來把痛苦冷卻,等到想再愛一次,回過頭來卻發現時光的流逝中冷卻的不僅僅是痛苦,連心也冷卻了,壓抑與獨處已經把愛的這種能力窒息. 

夏沫,我後悔了.後悔沒聽你解釋,後悔把你推開,後悔不能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陪在你身邊. 

可是,你好殘忍.你居然連一次機會都不肯給我.你居然可以毫不回頭的離我而去.我們的愛情,真的如此的不堪一擊?難道像我們這種人,真的不能夠擁有幸福?難道我們無論如何努力,都不能夠改變命運么?

  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真可悲,在你離開了我以後,我才明白這句話的含義.可是,所有的東西都已經不可挽回.

  距離,最近處是曾經的親切擁抱,最遙遠處是如今的心底留戀. 

相愛是一種痛,只是為了讓愛人的音容刻骨;相愛是一種痛,只是為了讓愛人的笑貌銘心. 

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自己忍着,直到能夠淡忘;有種愛,不能堅持,即使不舍,也只能夠放棄. 

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後悔,四季的雨飛雪飛讓我心醉卻不堪憔悴.淡淡的雲淡淡的夢,淡淡的晨晨昏昏,淡淡的雨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

  火焰在快樂地跳躍着,它將脆硬的玻璃熔化成了柔和的東西.玻璃在等待着改變,等待着新的開始. 

永遠有多遠?是一個怎麼樣計算出的距離?有沒有盡頭?

  “我……絕不祝福你……”你可知道,聽到你說的這句話,我多想拉着你,多想跟着你一起走.天涯海角,什麼都不管不顧. 

可是,我不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不能說我愛你;是你不知道我愛的人是你,一直都是你.

  我們常常分不清自己圍着什麼而轉.自轉?公轉?還是他轉?也許是世界在轉,而本身並沒有轉.我們都有一個軸心,不論轉動與否. 

我是你的誰?你是我的誰?誰是誰的誰?誰也不是誰的誰.

  我又想起剛入娛樂圈時你一次次幫我的情景了,彩虹廣場那次,蕾歐廣告那次,被安卉妮掌摑那次,新聞發布會那次……雖然在風風雨雨的娛樂圈生活.可是,那時候的愛情,為什麼總是那樣簡單,而又是為什麼,人年少時,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讓記憶像是白紙上的黑字,只要我們用力地擦去,它就不會再留痕迹.

  要麼就讓自己墮落到底,要麼就讓自己假裝很快樂.走極端,不要把自己丟在中央越來越疼. 

我選擇墮落的假裝快樂,就算是一場戲,我也只能將它演到底.我能做到的,也許只能是讓身邊其他的人過得幸福些.

  我不想活在別人的影子中,更不能愛在別人的影子里. 

人的心上如果扎了一根刺,會很疼;但如果把這根刺拔出來,會流血而死.

  有人說,每想念一次,天上就會落下一粒沙,於是這世界上有了撒哈拉.每想念一次,天上就會落下一朵花,於是人們終身行走在繁花盛開的花園中. 

有人說,這個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嫁給我. 

那麼,在我和你說這三個字的時候,你覺得是這世界上最動聽的嗎?

  如果兩個人的故事開始的時候有交點,後來卻向兩個方向繼續,不知道是不是一種悲哀. 

常常在這種時候有時光飛迴流轉的錯覺,心疼得讓我落淚.

  幸福是什麼?在我看來, 

幸福就是我願意替你做任何事,卻不希望你發現我的辛苦; 

幸福就是,好像喜歡,好像被喜歡; 

幸福就是當你戴着這枚戒指,點頭說我願意的時候; 

幸福就是當我為你繫上生命中的綠蕾絲,讓它永遠纏繞着我們的生命,正式宣告世人你成為我的妻之時; 

幸福,是我無時無刻不系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流星,是不是背負了太多的孤單才會墜落的?如果是,那麼,請墜落吧!因為我的孤單好多好多……

  要忘記一個你深愛的人,或許,只能靠着時間,和另一個愛你的人.也許,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也許,愛你的人只能默默地,在你身邊,聽着,守着,存在着;也或許,最終,過了一段陰暗無光,也無星子也無日的夜,天亮以後,海闊天空,我們都會幸福. 

如果無法成為你深愛的人,我願意做那個愛你的人. 

只是,你願意讓我守候你一生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心裡沒有我.

  —END—

您正在瀏覽: 一場秋雨一場寒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秋雨一場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