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瓜果成熟的季節。春天有溫和的春風,夏天有火辣的太陽,秋天有豐收的田野,冬天有潔白的雪花,可是我就是喜歡秋天裡豐收的田野。 

  秋天,田野里是一片忙碌的景象。農民伯伯們在田野里割麥,還有一些果農在果園裡摘果。田野里的一片片金黃的稻穗,就像是一張張巨大的金地毯。玉米成熟了,咧開嘴兒笑了,露出一顆顆金黃色的“牙齒”。高粱紅着臉笑了,就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當你走進果園的時候,一陣陣水果的香氣撲鼻而來,讓每一個走進來的參觀者感到心情更加舒暢了。果園裡有紅通通的蘋果、有黃澄澄的梨,紫瑩瑩的葡萄,綠油油的西瓜,讓你看了直流口水,就想嘗一嘗。我又回到田野里,走在田間的羊腸小道上,一陣涼爽的秋風把桂花的清香吹來,我便有了一種“秋高氣爽”的感覺。 

  我喜歡春天的風,夏天火辣的太陽,冬天潔白的雪花,可是,我更愛秋天豐收的田野。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