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之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期待已久的秋遊終於到了,這一次我們來到了上海野生動物園。一進動物園的門就看到了那美麗的火烈鳥,火烈鳥有着通身為潔白泛紅的羽毛,翅膀上有黑色部分,覆羽深紅,諸色相襯,但紅色並不是火烈鳥本來的羽色,還有好多好多的廣場鴿

  我們先來到了海獅館。啊!好可愛的海獅呀,出來了一位海獅明星,完成了幾個高難度動作,第二位海獅明星更厲害了,360度的旋轉,哇在水裡也能360度旋轉太牛了,不愧是海洋之星。如果我也有他那麼聰明該多好呀!

  看好了表演,我們開始了小組活動。我們一組人先到了遊樂場,我們第一個玩的項目是海盜船,買好了票,做了上去。我坐在倒數第三排,我的旁邊是小蕾同學。海盜船開動了。我心裡在想,好無聊,這錢花的太不值了,一點都不好玩。忽然這海盜船越來越高了,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感覺自己已經掉了下去,不知為何我的心時跳是不跳,我的全是好像都沒感覺了,整個人好像呆掉了。終於停了,這時我好像是知道了一個很好的消息,心中像吃了蜜糖一樣甜。接下來,我們又去坐了遙控飛椅,我挑了一個紫色的,小彤同學一直在說:“這個牢不牢,會不會飛在半空中掉下來。”說了一遍又一遍。椅子飛了起來,這時我感覺我是一隻在半空中飛翔的小鳥。

  我們去看了大熊貓,非常的可愛,兩隻熊貓在鞦韆上玩,非常的開心,非常的和諧,兩隻可愛的熊貓又爬到了樹上。在行走的路途中我們還看到了丹頂鶴,腳非常的長……

  後來,我沒有去了食草動物區,獵豹區,非洲獅區,熊區,東北虎區和白虎區。可惜美好的時光總是咋么的短暫!

  上海松江區上海市松江區第六中學初一:泡沫冰

您正在瀏覽: 秋遊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