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三日那天,我和老爸老媽去大慶連環湖泡溫泉。天氣真好,藍藍的天空、茫茫的草原,我想起敕勒歌里“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美妙詩句,真的像寫的這裡一樣美啊!

  這裡的溫泉真好玩,一個個的小池子修在小山上,一條條的小路連在一起。小道兩邊、池子的旁邊都是楓樹。楓樹的葉子紅了,它告訴我們美麗的秋天就在我們的身邊。一陣風吹來,感覺臉上涼涼的、爽爽的,楓葉在風中嘩嘩地唱歌,幾片調皮的楓葉兒在風中翻着跟斗……

  在小山下,有一個漂亮的水上樂園。彎彎的小橋,清清的水流,沒有一個小朋友在那裡玩耍。我想,在暖暖的夏天,這裡一定是我們的天堂。遠處,連環湖的湖水在秋天的陽光下閃着金光,在風中起着波浪,就像有一群群的大白魚,在那裡玩耍……

  我們在溫泉池子里,看着藍藍的天,溫泉的水汽在陽光下形成了小小彩虹,太美妙啦,太快樂啦,太開心啦,我要在這裡美美地玩個夠……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