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開學了!一個月的寒假已經過去了.當人人都還沉浸在過年的喜悅中時,也要面臨一件及其不願意但又無奈的事情,那就是要去上課了! 

  開學的第一天,我懷着高興的心情,邁着矯健的步伐來到學校.忽然有了一種熟悉的親切感覺. 

  學校,我們的家,經過了一個冬天的洗禮.卻,依舊是老樣子,一切都沒變,還是那時候的大門,還是那時候的操場,還是那時候的同學、老師,還是那時候的花草樹木. 

  我走進了班級裡面,一個個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一個個有說有笑,完全看不出開學的緊張. 

  不一會兒,老師來了,又回到了曾經的時刻——大家都坐得端端正正.頓時間,教室里,鴉雀無聲. 

  又過了一會兒,一本本嶄新的書發到了我的手上,望着這一本本嶄新的數位忽然覺得這些書很沉很沉.我的擔子又重了起?懟N蟻耄河忠桓魴碌難?冢?質且桓魴碌目?跡?庋?冢?揮信?ρ?埃?險嫜?埃?⒏牡舨渙枷骯擼?拍茉諂諛┛際災腥〉煤貿杉ǎ?拍茉誥藪蟮木赫?巒延倍?觶?拍茉諼蠢從諧魷ⅲ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