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七一班之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七一班之開學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老師說過今年要分班。一大早,我就起來了,忙活完一切,總算好了,我急匆匆的走進學校,到了宣傳欄前面,我仔細的尋找自己的名字,哦!找到了,在七一班。“找找有哪個認識的在一班吧”心裡這樣想着。“啊,有兩個女生,是王慧儀和蔣欣兒。嗯,這敢情好,有兩個好朋友,就不會這麼孤獨了。”接着就去註冊報到了。報到完畢,走進了七一班的教室,感到十分陌生,王慧儀和蔣欣兒又還沒來,正閑得無聊,2班的沈玲來找我了,我就和她玩,玩着玩着上課了。王慧儀和蔣欣兒終於來了,我急着走到她們那兒,和他們說暑假的趣事。突然老師來了,我就索性坐在她們旁邊,也好“交流”。老師進來叫我們去打掃衛生,“唉,又要打掃衛生。”全班響起這樣的聲音。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衛生還是要搞的。沒辦法,全班都跟着老師去了新衛生區,就這樣,我們掃了大半天,終於掃完了。“上樓去咯”我說道,王慧儀和蔣欣兒也應和着。老師又說要調整座位,我們又從低到高排好隊,老師則一對一對的叫走並安排好座位,正想着我會和誰同桌,老師叫到:“你,還有你後面的那個,做第三組第四個位置。”我一愣,後來才反應過來,走進了教室。

  初一:宋玉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七一班之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七一班之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