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又是一年開學日,兩個月又過去了,盎然回首,發現時間的流逝已經到了不容人放鬆的地步,一晃眼,它便離開了我們。

  今日,在校與同學相逢,士別多日,能否當刮目相看?與同學相逢相互道一聲:“安否?安否?”

  上課鈴響之,見人群奮勇無敵:“老師來了!讓我進去!”“別叫了,已無用矣。”原來,人群擁擠,卻卡在門框中,進不得,退不已。眼見老師越走越近,越發無奈。不料隔壁班的班主任把老師叫去,說是有事要商量,我等才躲過一劫。

  忽然被拉入教室,張口欲呼,卻發現是班長:“快點,待會老師又回來了!”於是便回到座位上專心讀書。忽見書上有一文,曰:“白鰭豚的滅絕,是由於人類對環境的肆意破壞造成的,長江水質被污染因而導致白鰭豚的種族滅絕,最後一隻白鰭豚‘淇淇’在北京‘白公館’逝去……”

  不知不覺,一節課的時間過去了,還是沒見到老師的影子。

  下課鈴一響,操場頓時有了生氣,處處有同學在嬉戲打鬧,雖說是第一天,但同學們很快便打成一片,有的後來的同學也很快與大家打成一片,但是上課鈴一打,操場便又失去了生氣。

  一節課又一節課,老師還是沒來,我們只得自己看書了,有幾個同學趁老師不在,偷偷看了看課程表,又對了對時間,告訴大家:“快放學了,拿好飯票準備好飯碗,向食堂預備衝鋒!倒計時一分鐘!……10!9!8!7!6!5!4!3!2!1!0!”“叮鈴鈴鈴鈴鈴……”聽到鈴聲響起,我等人士皆向食堂衝刺,原以為會第一個打飯,結果初三學長們早已在窗口大排長龍,我等初一新生只得排在最後,也有幾個靠插隊搶到飯的,可還是得等,因為食堂坐滿了人,根本找不到位置。

  等了半天,還是沒有位置,無奈,只得拿到教室去吃了。

  下午第二節課,老師才到教室來。

  坐在走廊邊的同學向我們發出了信號:“咕——咕咕——咕咕咕——”我們立刻安靜下來,拿着書看起來,就像一開始就是這樣的,連自己都覺得有點假。之後我們終於正常上課了。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這一天我體會到了小學體會不到的事情也漸漸體會到讀書的趣味。

  初一:曾世炎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