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5天樂(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5天樂(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的時候,我們敬愛的校長來"看"我們了!我們就把訓練的成果展示給了校長看,校長自然是合不攏嘴了!然後,校長把那些是個人都知道的話講了半天,我們已經快奄奄一息的時候,校長終於散了!謝天謝地!接我們的車終於來了,我們每個人都毫不留戀的踏上了客車,現在想起來,真是沒心沒肺.窗外的陽光撒入窗里,我們每個人心情都如同陽光般燦爛,但是,班主任偏偏要給這片陽光撒些陰影-宣布了考試的成績,我們的好心情雖然受到了打擊,但是馬上又活躍起來了! 

 下車以後,我們終於到了學校門前,老師讓我們回家后,我走在路上,覺得心情無限的歡快…… 

  -後記 

 回家以後,是下午兩點多,我吃了點東西,回到了家.我躺在床上,眼前閃爍的卻是軍訓的那一幕幕……

您正在瀏覽: 軍訓5天樂(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5天樂(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