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5天了(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5天了(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在軍營的食堂吃完了早餐(怎麼我都不知道我吃了些什麼?)然後,我就被教官帶到了軍營的廣播站,到了裡面,我才知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還有我們學校的一個和我同一年級的八班的女同學,還有兩個其他學校的同學.我頓時感到不緊張了,反而有一種要拼搏的感覺.讀前,另外一個長的還算可以讓人認清他長相的教官讓我們先熟悉一下稿子.我和那個女同學由於是"同病相連",所以我們兩個人不一會兒就成了朋友.輪到我們了,我十分自信的走到花筒前,開始了我的"廣播生涯"! 

 回去隊伍以後,我以為我們班的同學會說我讀的好,但是,誰知我們班的同學都對我說:"你那麼大聲幹嗎,耳朵差點給你震聾!"暈! 

 中午吃完飯,那個廣播站的教官(簡稱孫教官)叫我出去,說是每次快軍訓快完的時候都要舉行晚會,讓我和其他的三個人去主持.我一聽差點抽過去!而且看到稿子里那麼多台詞要背,我就想:當初佛祖把我創造出來幹嗎?但是,面對着老師和教官的期望,我能怎麼辦? 

 3分鐘后,我在寢室里看着別人下棋,我卻只能被那些什麼"熱愛祖國,支持祖國"的一些虛偽的話纏繞着.好不容易背完了,我剛想睡一會,但是教官很欠扁的進來說要訓練了,於是我一邊痛恨着他一邊走出寢室. 

 下午的訓練依舊是那麼枯燥,那麼無聊.我怎麼也沒有想到,下午的綵排會令我被教官和同學們痛恨,也是我軍訓以來第一次受到這那麼嚴厲的處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軍訓5天了(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5天了(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