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份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擁有過一份難以忘懷的快樂。那快樂不是來於家人,不是來於老師,也不是來於同學的。而是來於幾條不會說話、沒有情感的小魚…… 

  以前爸爸媽媽常常有事,所以總是不在家,家中只有那台冰冷的電視機陪我做伴,因此,我常常感到自己一個人非常的孤單,沒有一個人陪我說說話,就算是有什麼委屈、不快樂的事,都沒有,都沒有人可以傾訴,於是我便極力要求爸爸給我買一些小寵物,可是媽媽卻堅決的不同意,說那些小寵物太臟太亂啦。於是爸爸便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給我買了幾條小魚玩。 

  那些魚很乖、很可愛,常常逗我開心,就拿餵食來說吧! 

  每天給它們餵食,走到魚缸前,它們就會露出小腦袋,張着小嘴,爭着搶着吃食,好似生怕吃不到一般。 

  這些魚 ,不但是我的“開心果”,還是我的“垃圾箱”。 

  不管我遇到了什麼事,是快樂的、還是悲傷的,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與它們一起分享。 

  記得有一次英語考試,我才考了87分,我很傷心,因為在這之前,我的英語成績都是很不錯的,幾乎每次都是97、98分,但是沒有想到這次的成績會這麽糟糕,我很傷心,回家之後,看着手中的那張試卷,眼淚不知不覺地一顆一顆的掉了下來…… 

  我走到魚缸前,看到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它們還時不時的看着我,於是,我就把一切都說了出來,然後再看着它們的那種可愛,心情一下子就好多了,“這次沒考好沒有關係,只要努力,那就是最棒的!”我自我安慰着…… 

  這些魚兒們漸漸的長大了,我也在一天天的長大。回首過去那些魚兒帶給我的快樂時光,我感到很開心、很快樂、很欣慰…… 

  一份快樂,是如此的容易,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每一切…… 

  輔導老師:孫文婷

您正在瀏覽: 一份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