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的學年,我多了一份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年,我多了一份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匆匆流逝,記憶漸易淡忘。轉眼間,白駒過隙,那讓我們滿懷憧憬的初一生活似流水從指尖滑過,滴落在童年金色的土地上,漸漸已滿了我們曾經乾涸的心靈。等待我們繼續開墾的卻是那一個個春華秋實的如夢年華...... 

     新的學年新的開始,初二生活已經步入正軌的我們,正又向著下一個目標進軍。想着上一個學期自己的收穫,反之這個季節又應播種下怎樣的理想。 

     一、新的學年,是該學會長大了。

     轉眼間,自己已經步入了青春的氣息,在青春的步伐中,跟隨着時間賽跑、同歲月嬉戲、隨着青春迷藏。童年的錦囊已經被時光取消,而此時也是學會長大了。

     曾經在家裡衣來張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也是該拋棄了,清晨,再不須母親那一遍又一遍的催促,鬧鐘叫醒的我,也應該學會自立。

     二、新的學年,充滿快樂

     新的學年,課程繁多,任務加重。對於平時的我,更應該變的勤奮了。 

     記得哈佛校訓上有幾條名言:

     (一)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的學習,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二)時刻記住,即使現在,對手也在不斷的翻動書本。

   (三)此刻睡覺你將做夢,而此時學習,你將圓夢。

   是啊,多麼樸實的語言,卻道出了學習的重要,更說出了其中收穫的快樂。

   望着自己的作文一篇篇被發表,各種能力一天天提高,面對困難和挫折的寬廣胸懷,這一切都證明了自己的長大與學習中的快樂。而那些失敗所留下的烙印也正是通過理想之路的一塊塊墊腳石,與夢想齊飛,願人生多彩。良好的心態決定一切,而我,要收穫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年,我多了一份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年,我多了一份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