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種下一份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種下一份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多姿多彩的的童年,我也有一個難忘而又不是美好的童年。

  太陽掛在天空上,光線穿過茂密的樹,射進窗子,照在我身上,然後越過每一個細胞,直接衝進我的大腦,激發我的思維,我不由得看到了那一個身影。

  這個影子越來越大,我慢慢地走進她,看清楚了她的樣子:她的眼睛很大,像是帶了美瞳,比帶了美瞳的眼鏡還大,甚至大的有一點離譜,臉像是一塊月餅,掐起來,好像是一口。嘴巴里好像含着一塊櫻桃。頭髮比較短,天生有一點微微的紅色,使我不由得聯想到了《名偵探柯南》里的灰原哀。他平時給人一種就像是灰原哀性格的感覺,冷冷的,彷彿帶上了深海的冰冷。但是真正接觸她的人,她是一個很開放,很外向的人的。

  那是六年級的一個夏天,我給他打電話,約她出來一起玩。她聽了之後聲音放大了好幾倍:“真的啊!什麼時候?”我就說:“就這周六!”雖然是在電話里,但是依照她那個超級可愛的性格,應該會在電話那頭蹦起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說完之後我就聽到電話的另一端“砰砰”的聲音,不用多想,她抽了。他還是和六年前一個樣子,很幼稚,但是又很理智。

  周六,我們到的都非常準時,他看到我揮揮手,用她那很細又很大的聲音叫:老霍!我在這裡。我看到她了之後,也叫了起來:老張!我看見你了。沒錯,和她在一起我承認會變得很無厘頭。

  我們手拉手走在一起,我看他亂蹦亂跳,還時不時的把眼睛眯起來,那個動作酷似幼兒園的小娃娃,還一會就說出一個:耶!和她在一起,不免招來很多奇異的眼神。我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丟人,別蹦了。她不聽反而蹦的更歡。

  我們走到一個有“4D”電影的地方,她連想都不想就說:“我們要看最刺激嚇人的、恐怖一點的,越嚇人,越恐怖,越刺激越好!”她知道我很怕看恐怖片,故意的,但是還是硬把我拉了進去,一進去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電影從開始到結束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在鬼叫,連眼睛都不敢掙。出來之後又對周圍的人說:“我不認識剛剛在我旁邊唱‘天籟之音’的人。”

  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們之間稱呼就是這樣,老霍,老張。說了這麼多,到最後,告訴你們她的名字,一個神秘有很好聽的名字:張雪莉

  “嗡嗡”電話響起來了“老霍,這周六你有時間嗎?”我想,你已經知道她是誰了。

  保定市第十七中學十九班初一:霍昱帆

您正在瀏覽: 一起種下一份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種下一份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