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一個假期,我們變得十分懶散,一開學就要軍訓感覺很突然,但也覺得蠻好玩。 

  不想,早上軍訓的時候,感覺就大不一樣。教官教我們做了幾個非常簡單的動作,但每個動作少說做了50遍,那個什麼“向右看”,我腦袋轉的直發暈,如果在腦袋下面裝個轉盤該有多好,腦袋來個360度大轉彎,不把教官嚇死才怪! 

  教官又教我們向右轉,原本直立的腿自然地交叉,變成了X型,好彆扭啊,象在走模特步。走不了幾個模特步,天上飄起了毛毛雨,滋潤了萬物,也“滋潤”了我們的毛髮,我嚷嚷起來了,幾個同志也紛紛應和,這時我們淋雨的慘狀像要把蒼天感動了,廣播響起來了,讓我們避雨。我看上了食堂,跑到食堂,目的是去吃點東西。 

愛因斯坦相對論好正確啊!在食堂避了半小時雨,感覺只有5分鐘。 

  又集合了,教官好好玩啊!他叫我們分成男女兩隊,男的左邊,女的右邊,自己卻站在中間。 

  教官叫我們男生齊步走,走到女生隊里,好無聊啊!真想在走路的時候秀上幾個邁克爾的太空步啊! 

  雖然我們一開始練得很差,但經過努力,我們的動作變得統一完整,王老師看起來也很滿意,加上那句:“初一(9)班,無人能擋!”顯得十分雄壯。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