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進入一個嶄新的環境里,就要進行一次前所未試過的活動——軍訓。初始聽到這個字眼時,是畏懼、是害怕,是帶有一點點的期待。我竟沒想到,只有五天這個短暫而又歷史性的時間裡,是快樂,是美好,是帶有很多很多的不舍。 

  9月5日

  星期六

  晴 

  快樂就在這個已經是歷史的時刻里開始的。那天,李教官向我們2班和3班走來,沒見說一句話,就帶我們走到了陰涼的地方,然後就介紹了自己一句話:“我姓李!”後來說的都是教我們紀律的問題。說實話,李教官很帥,很多同學都認為他是所有教官里最帥的那一個!(我想李教官如果看了的時候,應該笑吧!西西)開始的時候,練了很長時間的站姿,相信一些同學便不耐煩,但是我們得知教官們一站要一兩個鐘頭時,便不約而同的站直了腰!轉眼間,上午已經過去。回到店裡,“還去不?啊?累人不?”老媽就直問我。“不累不累,好玩死了,當然去咧!誰不去就是一生的遺憾!忽忽!”睡完覺,又興沖沖地趕去了。坐姿!好教官吶!誰叫我們怕曬太陽?坐了不久的坐姿!來到太陽地里,好教官還是給我提供好的環境,別人曬太陽,我們陰涼處!偶耶!THANKS!!!蹲姿?砰!!!全體暈倒,慢慢“熬”過來一下午。 

  9月6日…~9月8日

  晴 

 大概說說,主要是學習一些新內容,複習舊內容!印象最深刻的是8日的那天,同學們看到幽默可親的李教官便不分師生地問這問那!嘻嘻!不知道教官被俺們吵昏冒咧… 

  9月9日

  星期三

  心情:晴轉陰 

 上午綵排軍匯表演,完后教官坐在中間,俺們也圍坐一團,補充8日冒問滴問題。嘿嘿!真實姓名啊?年齡啊?.一同學抓癢,李教官:“你臉上又沒長包!會癢嗎?你抓啊!怎麼剛才敢抓,現在不敢抓啦?”暈啊,真會征服!!!有這樣的一個幽默的教官,何不為佩服呢?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