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總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參加了一次軍訓。在我小時,我就知道小學升初中的時候會有一次軍訓,我一接到軍訓的通知,就嚇出了一身冷汗。因為,我害怕軍訓。 

  軍訓的第一天,老師先點名分組,校長講話,軍訓就正式開始了。教官先教我們站軍姿,然後又教我們稍息和立正。下午,我們發了軍服,有衣服和帽子,還有帽徽和皮帶,我的衣服有點大,也能穿,就穿着軍服去參加軍訓,我們先學了跨立,然後是向後轉,向左傳和向右轉,回到家,都6點半了。第一天的軍訓,我認為軍訓沒有想象的那麼苦,上午三個半小時,要休息三次,每次差不多半小時。 

  軍訓的第二天,我六點半起床,可是下雷震雨,雷打的特大,上午我就在家獃著,很無聊,一個人在家,我希望雨快點停。下午雨真停了,我去參加軍訓,這次練的是齊步走,齊步走不算太難,一下午的時間,我們把它練得差不多了。 

  軍訓的第三天,我六點半起床,去參加軍訓。上午我們仍然練的是練齊步走,下午我們練走正步。正步很難,我們練了一個下午才剛剛入門。 

  軍訓的第四天,上午,我們仍然練正步,不知為什麼這天的狀態沒前兩天的好,順拐了兩次,我找到了問題,是手的擺動出了問題,我馬上糾正過來,果然感覺好多了。 

  這幾天的軍訓,我有很多的感受,做什麼事都要團結,軍訓中這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沒有團結,正步就會走不好。作什麼事都要認真,要不然正步就走不好,平時也要多鍛煉身體。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軍人。

您正在瀏覽: 軍訓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