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總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總結 

  8月18日,我們初一年級的全體同學去了軍訓,這次軍訓,這次軍訓,是一次艱辛的旅程。是一次很好磨練意志和鍛煉身體的機會。對我們這些整天在父母庇護下長大的孩子更是一次難得的機會。 

  軍訓這幾天,正是颱風即將來臨的時候,太陽非常猛烈,但是,我們要頂着烈日辛苦訓練。抬頭、挺胸、直背……教官為了讓我們把動作做標準,不厭其煩地要我們做十遍二十遍……儘管在太陽底下站得腳底發麻,渴得喉冒青煙,我們也不能喊累,只有堅強地挺住。軍訓很苦,有時心裡也在打退堂鼓,想着家裡的舒適,心中便激起了思鄉的漣漪,然後在不知不覺中落淚,那時,真希望自己已經坐上了回家的車。但是,我們想想那些保家衛國的士兵們吧,他們置生死於度外,在比我們更可怕的訓練前毫不低頭,他們連死都不死,難道我們就這一點小小的困難,也不能客服嗎?難道我們被這微不足道的困難嚇到了嗎?不,我們一定要憑着自己的意志力撐下去!憑藉著這種力量,軍訓,我們闖過來了! 

通過這次軍訓,我們端正了思想,樹立不怕苦,不怕累的人生觀,磨練了我們的意志力與忍耐力,使我們稚嫩的思想變得成熟,弱不禁風的身體鍛煉得強硬,是我們的組織紀律性得到提高,團隊精神得到進一步的加強。 

雖然軍訓很苦也很累,但是軍訓促使我們在方方面面得到了提高,所以,不論如何苦,如何累,我還是要說一句:謝謝了軍訓。

您正在瀏覽: 軍訓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