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軍訓基地,我們告別了熟悉和善的老師,迎來了一位軍姿挺拔的教官。在教官的帶領下,我們換上了迷彩服。頓時,軍容整齊了很多。接着,我們學習了站立、蹲、坐、起等,同學們行動更加一致,軍隊的容貌更加整齊了。典禮上同學們的掌聲齊刷刷的;飯桌上的同學們拿筷子的動作齊刷刷的;操場上的同學們訓練的姿態齊刷刷的。軍訓十分艱苦,同學們在宿舍里一起聊天,共同安慰、共同激勵,其實有過一些小矛盾,也成為了促進同學之間友情的推進器。緊張勞累的三天過去了,第四天我們終於過了一個快樂而又難忘的一天。在這一天,我們學會了做中國結,幾種中國結裝飾了我們的生活。晚上,我們開了一個聯歡會,同學們高歌、表演,一次次掀起高潮,為聯歡會增添歡笑。5天軍訓之旅慢慢結束了,同學們之間的友情更加深厚,軍容軍貌更加整齊了。我想,我們的軍訓之旅一定會更加促進我們的校園紀律和學習的進步,期待着校園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