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中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中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開學的日子,也是開始軍訓的第一天,在這天里,大家都集中在學校的草坪上,由楊廣長官給我們每個連隊分配教官,這個被分配到我們連隊的教官胖胖的,憨憨的樣子,而我也真正體會到了軍訓的酸甜苦辣。

  開始軍訓了,軍訓的第一天,我們的教官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大概是為了樹立起在我們心中的形象吧。教官先讓我們站10分鐘的軍姿,站不好的話就會被拉到主席台前面去站,剎那間我哭了,教官啊,頂着火辣辣的太陽在草坪上卻一動也不動,你們知道什麼滋味嗎?總結——辣,教官,我們站完軍姿以後可是腰酸背痛腿抽筋,還要訓練啊!!!

  軍訓第二天下午我們聽了楊廣教官的講座。教官先讓我們選出兩個小領袖,然後做動作,如果做錯了小領袖就要跑步,承擔責任。我看着他們跑的身影……總結——酸,教官跑步的身影不由得讓我流淚。

  軍訓的第六天,我們舉行了士兵突擊訓練,我們要在6個班中選出一個優勝班級,一個班級里有要分出4個組來代表本班進行表演,我們組竟然被選上進行表演。在表演時,我們班班主任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集體選一個班舉手,然後那個班就肯定會也全體舉我們班的手,再加上我們班的優秀表現,我們幫獲得了一等獎。頓時,我感覺我的心頭甜甜的。總結——甜,我們這個連隊比較鬧,很少得一等獎的

  軍訓結束了,這天剛好是學校的開學典禮,大家望着教官,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樣子為什麼教官要走了,他們還會回來嗎?總結——苦,教官,你們還會回來嗎?常回校看看回校看看。

  怎麼樣?這些就是我軍訓的酸甜苦辣。

  貴州黔東南凱里市凱里九中初一:田曉晴

您正在瀏覽: 軍訓中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