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中的苦與樂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中的苦與樂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磨練人的意志,鍛煉人的身心,即使讓人痛不欲生又讓人從中受益匪淺。在這次的軍訓之中,我體會到了軍人生活的艱難,也知道了自己生活的幸福。

  在這次的軍訓之中,有着許許多多的苦,可也帶來了歡樂。儘管天天挨折磨。讓你哭讓你累。在這裡,一切看似平凡的世物,都是一種奢侈:你多有幾瓶礦泉水,那就是奢侈;你有一把扇子,那就是奢侈;你多帶一些點心,那就是奢侈;老天多下幾場雨,那就是奢侈;可以快點回家,那就是奢侈……

  在軍訓期間,一切的苦,都得忍受。否則,明年你還會來到這個地方。繼續接受生不如死的折磨。所以許多人都很認真。

  陽光總在風雨後,在經歷了多次的折磨之後,終於迎來了最後的閱兵式。成敗在此一舉如果成功,可以快快樂樂的回家;否則,功虧一簣,明年再來。

  ……

  結果,你猜猜看?

  【近親期待下集】

  至佳初一:郭睿迪

您正在瀏覽: 軍訓中的苦與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中的苦與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