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總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假期,由一個三天的軍訓之旅開始。 

  一開始,我很反感。軍訓所要學的內容,我再也清楚不過,以前在小學已經有過兩三次軍訓了,再加上我是國旗護衛隊的,正步和齊步走更是特長,對於這次軍訓,我的第一反映就是不屑。 

  聽了開營儀式后,仍然不為所動,都認為校長、教官的話都是套話,當耳邊風把它甩在耳後。 

  軍訓開始的第一天,學的是稍息、立正和站軍姿。其實這些東西都懂,只不過站軍姿不大適應,要求對於小學的軍訓來說,嚴格了很多。我也不以為然,第一天,就這樣平淡的結束了。 

  第二天一起床,發現腰板有一種挺不直的感覺,一挺直就酸痛的不得了。我開始抱怨了,明明是一個休息的寒假,把腰骨弄得酸痛無比,真是晦氣。天還飄着毛毛細雨,這樣子都的天氣無疑給軍訓雪上加霜。我還是一如既往的起了床,慢吞吞地挪去車站,回到學校,見到大夥都到了,自覺有點羞愧。而這時,我的肚子開始不爭氣了,暗暗地痛。看見同學們都堅持着軍訓,我也不好意思退下火線,唯有默默地忍,默默地堅持下去。第二天晚上,肚子如翻江倒海般,廁所彷彿是我待得最多的地方。 

  第三天仍不覺有一絲好轉,可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我支持了一個上午,可肚子疼得越來越厲害,猶如電影《2012》中的畫面一般。我實在忍不住了,只能選擇放棄。可一個上午,是什麼讓我堅持了下來,好像是一個叫做意志的東西。我明白了,是意志讓我堅持了下來。 

  這次軍訓,我得到了意志。以後,無論是軍訓還是學習,意志,將伴隨我左右。

您正在瀏覽: 軍訓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