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總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總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少年軍校,結束了五天卻令我一生難忘的軍訓生活。回顧這五天的軍訓生活,我有太多說不出的酸甜苦辣。短短几天的軍訓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煅練,還有思想上的薰陶,意志上的垂練,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軍人嚴謹的作風、堅強的毅力以及不怕苦、不怕累、守紀律和艱苦樸素的精神。 正如校長所說:“軍訓的目的,不僅是為了增強大家的體質,同時也希望大家向解放軍學習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勞的精神和一切行動聽指揮的優良傳統,並把這種優良的作風帶回學校,運用到自己的學習、生活中去。 在軍訓中,我懂得了許多平時從不願去了解的事。軍訓期間,不管是烈日當頭,還是大雨傾盆,我們都必須服從命令堅持訓練。這使我想起自己平時對父母的教導經常不悄一顧,常當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軍訓后我才知道,作為一名軍人,服從上級命令是天職,作為學生小孩,虛心聽取別人的批評、意見和建議更是理所應該的,不管別人說得對還是錯,都應該認真聽取。不怕困難,勇往直前,是我學到的又一個軍人的好傳統。當然,我們在軍訓期間干過數不勝數的壞事,像往女生宿舍扔石頭啦,晚上假說上廁所去玩啦,因此我不知被罰繞跑軍校多少圈.但是軍訓期間,我們起早晚睡,每天除了七小時的訓練,還要打掃宿舍衛生、整理床鋪、洗衣服,吃完飯還要自己清洗碗具。這些大大小小的事都要自己干,由於在家很少做家務,這可累壞了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小皇帝”。但我們牢記教官鼓勵我們的話:努力戰勝困難,勇往直前。 軍訓還使我懂得了鐵的紀律是取得勝利的保證。紀律中有我,紀律中有你,紀律中有無窮的戰鬥力。我相信,只要我們在未來的學習生活中,嚴格遵守學校的紀律,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就一定能取得滿意的學習成績,就一定能成為德智體美勞都十分出色的好學生。 軍訓讓我真正體會到了做一個軍人的艱辛,同時,我也知道了,一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里都要有不怕艱難困苦的頑強意志和勇往直前的鋼強毅力。在家要聽父母的話,主動幫助父母完成家務,做懂事的好少年;在學校要團結同學、熱心幫助別人,多為集體做好事,虛心聽取老師、同學對自己的意見。我要把軍人的好精神、好傳統、好作風帶進自己的學習、生活中去。我堅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成為一名成績好、思想好、特長好、性格好、人緣好的五好學生。

  我現在又想去軍訓一次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總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