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河系,真美麗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系,真美麗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看那天上的銀河,多麼美麗,如果你們能夠那麼和諧,就像那些小行星,一定會組成最美麗的音符吧,甚至比銀河還美呢。 

   ----題記。

  望着眼前的一分分稿件,我一個人哪忙得過來,還有作業要寫,真不該當這個學生文學社的小編,我一聲聲的哀嘆着,倒在了舒服的大床上,夜色真的好美,可惜我沒時間去欣賞。

 “你現在享受也不行了,你還是趕快去忙你的事吧,慢慢拖,不是休息沒休息好,做也沒做好嗎?你不想當小編了?”突然耳邊傳來一段話語。

  我被驚醒了,眼前一亮:“你是誰啊,怎麼這麼眼熟?你別嚇我哦!”

  沒料到她絲毫不客氣地抓起我的頭髮就罵:“你眼熟,因為我是十年後的你…冷源,你能不能做事不變化無常啊?”

  “啥,我沒做夢吧,你別嚇我!我是不是勞累過度…”我傻傻地拍了一下自己腦袋,捏捏臉皮,“沒做夢啊!”

  “你個傻子!做你的事,我是你的使者,就生活在美麗的銀河系裡的另一個星球,每一個星球都有一個和地球人一模一樣的。所以我就是你,懂不懂呀,傻子!”她說起就似乎在破口大罵我…

  我懵了,弱弱地說一句:“怪不得我覺得今夜那麼美呢,不過,你說我是你,又說我是傻子,不就是…”

 “做你的事,我有權負責你的一切!不然我找人嚇你!”她雙手叉腰,一副老媽的樣子"

 “好啦好啦,我去還不行嗎?你什麼時候走?”

 “無時不刻,來也,無時不刻,走也。現在走也,等等,記得你們那個遭殃的文學社,你要做好! 你看看那天上的銀河,多麼美麗,如果你們能夠那麼和諧,就像那些小行星,一定會組成最美麗的音符吧,甚至比銀河還美呢。然而,如果你沒有做到,你以後可能完蛋了!”一陣旋風之後,風影無蹤了。

 “是嗎?”我弱弱地問自己。

  一切似乎沒有發生過,但是時間卻過了半個小時,看來剛才的事情還是存在的,我迷迷糊糊地繼續戰鬥…

  零點!終於,我的事情做完了,我興奮的抱着泰迪熊說:“以前不到一點完不成,今天超額了,哈哈哈!”

  匆匆跑到冰櫃前,拿起一杯牛奶,咕嚕一下干盡。繼續匆匆回也,倒床而下,哈!舒坦…

  第二天,我居然上課沒打瞌睡,還挺精神的,在課間操間,又忙忙碌碌地跑去把要錄用的稿子交給文學會主席:“老師,今天你看看怎麼樣?”

 “嗯,雖然還存在着問題,但進步不少。”他拿着稿子指指畫畫,說,“你看,這兒、這兒,還有這兒…”

 “是是是!”我挺不服的樣子。

 “這次一定要認真哦,已經延期兩次了,再這樣校長可要重新換人了!”這主席似乎在威脅我。

  看來自己的問題挺多的,哎,現在是大三緊張地時期,我可不想為了這麼點破事把成績給弄得一落千丈啊,還是馬馬虎虎過去吧,反正不是我一個人不認真,不當不當,無所謂…

  中午,回到家。

  以前我會認為是因班主任和文學社的主席有矛盾,班主任才會一直讓我要分主次,現在我明白了,還是學習重要,文學社無所謂,一個學校組織的文學社不就是搞收入嗎?何況大家都沒怎樣的重視。

  可是…當初我還在競選時,宣揚我要怎樣怎樣認真,現在,都什麼樣兒了,我真該死…

  腦袋裡似乎有兩個小人在打架,我暈了:“使者,你什麼時候來呀。不是無時不刻嗎?真不知道怎麼做決定…”只好暈暈乎乎地又睡著了,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一兩次,當然我要用“又”了。

  筱晗都說我每次做不了決定就只會睡,這是她遇見我認為是我唯一的缺點。

  其實這次不一樣,我想讓使者在夢中出現,才這樣做的,不過我只回憶到那句話,其他的什麼都沒夢見,也許吧,我該振作,我去創作我的銀河,可惜這貌似有點不可能吧。

  午後驕陽似火,這轟烈的太陽經常讓我很是煩惱,自然而然我會把太陽的十八代祖宗問候一遍,雖然我知道只有一個太陽…

  從此我在糾結地時候,會莫名的望望天,甚至拿望遠鏡真想看看銀河是什麼個樣子,可是我沒有望遠鏡,我真希望肉眼就可以看到。

  “你試着努力幾個月,到時候沒準就能看到銀河,記得我說的話。也許十年後,你就是我了。如果你不努力,十年後,我瞧都不會瞧你的。”耳際又一聲,但是沒有使者的出現,或許是我的幻覺。

  試試吧,幾個月?說實話我真堅持不下來,因為一個學期才幾個月呀,再加上班主任大人的嚷嚷,我哪承受得了,其他同學都不盡責,就我一個人的力量也是不夠啊,我一聲聲長嘆,似乎又想打退堂鼓了…不過我會記得自己當初說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的,我不能成為語言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憑嘴皮子混日子的人和能夠有實際行動的人相媲,那可差遠了。

  夏季仍把炎熱嘶吼着,我默默地忙來忙去,心中只有那麼一點念頭,其實自己一直很想弄清楚的還是那個使者到底是幻覺,還是什麼,不過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我就能夠把銀河裡的那個小使者感動,讓她回來並且陪在我的身邊。

  於是,早起的是我,晚歸的是我,在那個驕陽似火的白晝里匆來匆去的是我,在那個風雨狂怒的黑夜裡忙裡忙出的還是我,為了勝任,為了讓她瞧得起我,我必須這麼做。

  匆匆忙忙的兩個月就此恍然過去,我從沒覺得日子過得那麼快,以前真是碌碌潦草的過了一天又一天,現在再不醒悟以後不打死自己還能怎樣。

  微風蕭蕭,使我想起以前主席說的話,就像耳邊風一樣,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從沒有去認真做過,經過我兩個月的努力,我也看到了,《鼎言大學文學報》再也沒有拖過,同學們也很滿意,並且積極投稿,因為在我和主席老師的推動下,文學社的同學都很積極了,策劃部的同學還出點子讓稿費漲了許多,並且不僅在校內推廣,在小縣裡的報刊亭、書店上的報紙上都有我們的文學報,暢銷量也是很好的,校長可滿意了,給學校增了不少光彩,諸多外校同學也來投稿,主席老師還準備弄成雜誌呢。

  在第一期進入校外報刊亭的文學會上,主席老師大大的跨了我一番,我記得那段話是:

  當初,你們選擇這個組織的時候,就要相信集體是一種力量,如果每個人都不好好做,這個集體就成了一盤散沙;但大家都…不過,我們快要垮了的時候,冷源同學積極進取,帶動大家,以至有現在的業績,是同學們在不干擾學習之餘,抽取時間更加盡職地做好自己的工作,這就是我們的努力換回了現在的美麗,雖然你們現在還是學生,但是這對於你們的負責任這一態度是一次考驗,你們當初申請的時候,一言就應該九鼎,這對於你們以後走出社會是一份鍛煉,更是以後的一份職能,這種職能就像是能演奏一曲美妙的樂章,美透了…

  當然我現在算是成功了,但我最想的事還是再看一眼使者,哪怕在夢裡也好,哪怕就知道她叫什麼。

  我相信,在我以後的道路上,我絕不會忘了她的那句話,我也要一直看到銀河的美麗,就像那些小行星圍繞在一起是一種幸福、美麗的場景,那樣子會激起人心的。

  回到家,我才發現有一張紙條:

  嘿!十年後你就像我一樣了,總是在銀河的妖嬈下成長,這離不開自己的努力,加油,好好乾!你要記得,讓銀河系的每一點光輝散發出來吧!記住,每一點喔!小源,你是好樣兒的,十年後見!

  十年後的源。

  十年,我都該老了吧。不過,至少我能看見真正銀河的美麗,至少我相信那不是一個一般的夢,至少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至少我的目標是:讓銀河系的每一點光輝散發出來!至少我會謝謝這麼個夢,甚至會莫名的感慨一句:

  銀河系,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銀河系,真美麗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系,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