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銀河系之外的行星——“卡雷特”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系之外的行星——“卡雷特”星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銀河系之外的行星——“卡雷特”星 標籤:銀河系作文 行星作文 千里之外作文 哈莫雷特作文

  3999年,人類為了找到第二顆可以生存的行星,於是聯合國 製造了三架飛船,分別是:“卡雷特”號,“神奇”號和“希望”號準備在一年後發射。 4000年到了,然而,“神奇”號和“希望”號發射了,我所坐的“卡雷特”號也發射了,我們分別向宇宙的三個方面前進,我們以超光速的速度出發,我在一小時后衝出了銀河系。我來到一個未知的星系。突然,後面有許多的隕石向我沖了過來,隕石從船邊飛過,我看見隕石後有一對翅膀,整體看上去向一個龍形的人類。我急忙打開了導彈系統,但對它們毫無效果,隕石把飛船的導航儀打了個粉碎,我只好在宇宙中漫無目地的漂流了十幾天來到了一個神秘的星球暈了過去……

  “喂,你沒事吧?”我慢慢的睜開眼睛,我看見了一個龍形的人,它說:“你好,我是哈莫雷特族的族長,你是?”“我是從地球上來的人類,請問這是那?”“我們也是剛剛才來到這的。”於是我想起了那一群隕石,我問到:“你們是不可以變成隕石?”那族長一臉震驚:“你怎麼知道的?難到你是那一艘飛船中的駕駛員?”我說:“恩,你們可以幫我……”“族長,飛船的導航儀修好了!”“真的?”我問到“嗯,我們還給你加了一個瞬間移動的功能可以帶走一顆超大的行星,這顆星球上有大量的藍色雨天晶,在你們地球上非常稀有,所以你帶一些走吧”

  我拿了一些藍色雨天晶上了飛船,我上飛船后才發現我的頭盔還在那一顆星球上了,我走下飛船,想到:我沒有頭盔就可以正常呼吸說明這顆星球上還是有氧氣的。我拿起頭盔再次上了飛船並啟動了瞬間移動功能把這顆星球帶到了地球的附近。

  我回到地球與聯合國商量之後,把這顆行星命名為“卡雷特”星 並在兩個星球之間修了一座大空橋,把上面的龍人叫做哈莫雷特,人們有了哈莫雷特的幫助科技發展的更快了!人類和哈莫雷特和平共處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銀河系之外的行星——“卡雷特”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系之外的行星——“卡雷特”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