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妙的銀河系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銀河系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千世紀人們最期待的事是8位地球人將首次前往鵲橋,為牛郎織女獻上他們最美好的祝福。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8位宇航員駕駛着8輛超光速宇宙賽車向銀河進發了。 

  這種賽車是人類最新研製的,車身如大鵬,輪胎選用納米膠材料,具有超強防滑作用,賽車動力是太陽核能。車身材料為液體鈉子複合金屬,能耐超高、低溫,超先進的導航系統能幫助賽車安全地避開流星雨和黑洞….. 

  一眨眼,宇航員已遠離美麗的地球,來到了寒冷黑暗的冥王星,茫茫一片冰海,多虧超級防滑輪胎。宇航員不敢久留,迅速飛往海王星,海王星原來被大氣層層層包圍,賽車超強激光為宇航員找到了出路,帶着採集的氣體標本,宇航員向下一站天王星駛去,原來在地球上看到的天王星的美麗光環是一層層漂亮的岩石。多採集些給孩子門建一座漂亮的宮殿吧。想得到嗎?土星的美麗光環卻是成千上萬的冰塊組成的,孩子們肯定極願意這些冰快夏天能掉到地球上去呢。宇航員飛速朝木星飛去,哈,茂密的森林裡,到處掛滿了神奇的果子,宇航員們的車廂裝滿了。耀眼的火星出現在宇航員的眼中,原來到處是神奇的寶石。金星上能找到什麼?會讓你目瞪口呆,黃金、烏金、五顏六色的金子布滿了星球。到達了最靠近太陽的水星,宇航員考察了著名的卡落里盆地,銀河的源頭原來在這裡。 

  就在這時,一片唧唧喳喳的聲音讓興奮不已的宇航員更是歡呼雀躍,他們看到了美麗的織女正在急切地牛郎和她的孩子們招手呢。宇航員分成兩組飛速地把織女、牛郎和孩子們接到了橋上,獻上了地球人給他們的各種禮物和祝福,大家載歌載舞,相互慶賀。 

  多麼美妙的銀河之旅啊!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銀河系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銀河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