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情趣 標籤:情趣作文

  剛去宜興老家,就直奔漁船。在岸邊,我們等待着來接我們的小艇,上了小艇變一下子衝出好遠,在湖面上疾馳,耳邊風聲呼呼,眼前水面無垠。在水草和漁網的空隙中穿梭了好一會兒,才到達我們要去的漁船。

  那已是一條挺舊的漁船了,但船上搭起的房間依舊井井有條:廚房、衛生間、餐廳、起居室、卧室、休息室一應俱全,這條漁船不僅是一條船,還是船上三口人的家。船拴在湖中的一個電線杆上,這根電杆固定了船隻也為船上輸送了電力。船頭做了一個小“陽台”,放了一些花草,船尾還拴着兩條小船和一個竹排,上面住着三條大狗,三條小狗和一隻烏龜。那三隻小狗剛出生不久,連眼睛都沒有睜開,每條小狗只有十五厘米左右,身上的花紋各不相同,十分可愛。這三條小船上還放着一些漁網和小魚,可能是才打完魚回來吧。湖面上時常游過一群野鴨,那“嘎嘎”的叫聲,就是這天地間最響亮的聲音了。

  吃完主人精心為我們準備的豐盛午餐,我和表妹一起上了一隻小船,女主人替我們用竹竿撐着船,圍着他們的“領地”遊覽參觀。他們家的野鴨個個肥碩健壯,湖裡養的螃蟹、甲魚也數不勝數,湖面上只有野鴨發出的幾聲叫聲,四周只有暖暖的陽光了。撐船的女主人在我們專心的欣賞四周美景時突然提起竹竿,竹竿上的水灑向了我們,把我們衣服上弄得水跡斑斑,開玩笑說:“你們快喊我好阿姨,我就放過你們!”我和妹妹趕快求饒,“好阿姨”心滿意足地笑了。

  終於又上了船,大人們圍在一起和“好阿姨”聊天,我和妹妹則玩着小狗,大人們常常爆發出陣陣笑聲,這笑聲為這安靜的天地間又增添了幾分歡樂的氣息。

  很快,我們又要坐着小艇離開這裡了,我依依不捨地回頭看着漁船、小狗、一家人和碧波萬頃、富有生機卻又寧靜的湖水,在呼嘯聲中向幽默純樸的主人揮揮手道別。望着快艇身後留下的一道水花,這不也是一種情趣嗎?

您正在瀏覽: 情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