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河系的同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系的同學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了來了,第一位到的是宇宙首富——張天董事長,他的銀河天天無限公司的電腦科技已經遠遠超越了比爾。蓋次,他乘坐的私家太空車也是自己開發研製的,因為他得了"手指不得不動症",因此他把太空車的方向盤改成了鍵盤,儀器表也改成了大屏幕了. 

  看,又來了一位--徐兆龍董事長,他現在是宇宙兆龍地產發展公司的老總,他的家產在宇宙排名第三,他是靠公司上市和"兆龍B產"這隻股票使他從宇宙排名第五迅速上升到第三位的。他建造的跨宇宙公司和股票市場讓他成了兆億富翁。 

  哇,帥哥郭家奇大球星到了,他是剛剛被皇馬用三十個億的銀河幣買到門下的。他為皇馬踢進了很多個球,他也幾次突破了吉尼斯紀錄。 

  這時,許多老同學也都陸陸續續乘坐自己的銀河穿梭機到達了。 

  介紹了那麼多同學,忘了跟你們介紹我自己,我今年剛好28歲是一名法拉利頂級賽車手,我贏得了太陽系超級甲A大賽車冠軍、銀河系大賽亞軍、黑洞大車賽等等!我是宇宙第2小富翁! 

  “他是誰呀?”這不是陳老師啊!我說;"老師您怎麼還那麼酷啊!”老師說;"我去了科學老師那買了一返童丹。老師的頭變成了金色的了,現任宇宙大學的學生教導 

主任,教得比以前更好他的學生有許多升入重點大學(教學還是那麼幽默)如;銀河大學太陽大學等等!我們大家說著說著到了太陽運轉到了另一面,同學們都要去上班大家又各自開着穿梭機離開了。 

  人類雖然越來越先進,但是人類的住所只會越來越少,所以同學們要珍惜這個宇宙。

您正在瀏覽: 銀河系的同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系的同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