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送給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你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翻了翻以前寫的作文,我也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感情,只覺得心裡似乎掀起了萬丈波濤,因為感情交織着,一幕幕在我腦海里穿插着,把我的記憶一片一片的找出來,然後一片一片的拼在一起。

  剛剛,我把每個評論都看過了,雖然每個人的話都不多,只有短短的幾個字,可是,有評論總比沒有好,是么?儘管有許多人都是批評我的,可我不在乎。你把文章寫好了,別人會評論,那說明你文章確實好;你要是把文章寫差了,別人照樣評論,這說明什麼?說明你完全把文章玩弄於股掌之中,你不屑於別人的看法,不是么?

  有個姐姐,她在上大學,她說,她有個學長因為考試作弊被開除,後來,那個學長又報考的這個大學,又是這個系,他又考上了。他就是把考試玩弄於股掌之間,他不屑於這個,他要告訴老師校長,他有實力,只是不想考罷了。

  又想起別人的評論,不覺得笑笑,有人關注,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么?哪怕是批評,總好過於不管不問吧。我長舒了一口氣,因為,我知道了,有人是關心過我的,不是嗎?

  那麼,關心過我的你們,有人關心嗎?

您正在瀏覽: 送給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