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人物的事件與性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物的事件與性格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人物的事件與性格————XX 

  他,男的,只是個小人物,尚且概括為學習一點都不好,長相貌似也不會受到讚揚,但卻有個很“好’的”優點”,那就是一天二十四小時,除了睡覺吃飯,無論你在何時何地上QQ你都會遇見他,就是這樣一個不思進取的XX卻顯得十分有“禮貌” 

  他長得算矮的,全班清一色的的校服褲子,貌似只有他的最特殊,四個大大的英文字母像是用刀刻上去的,抹不掉的代表符號,無論你在何時何地,只要見到這四個字母就一定是他了——“CHEN”。 

  記得有一次下課時,老師布置作業,這時XX的“禮貌”上場了,哪怕你剛要離開座位時,他會死死拽住你回到你的位置上,讓后拋開略帶僵硬的表情,露出一絲略帶狡詐的笑,令人不寒而慄,緊接着彎下腰,畢恭畢敬地向你鞠一個躬,后又緩緩起身,然後說道:“田子陽同學,作業寫完了嗎?拿來借鑒一下!”,這句話言辭婉轉,並未擺明提抄一字,而是讓你欲罷不能,我趕忙收起作業,趕忙連擺帶搖頭的說:“沒,沒,還沒寫完啊!”,他狡猾的眼神似乎看出什麼破綻,緊接着露出一絲笑意,說:“唉!那裡怎麼回事啊!”說這一手指着那邊引導我去看,我連忙起身、轉頭,卻一無所獲,冥思苦想之際,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位子中惡狠狠地揪出那本可憐巴巴的作業本,我方才回神,看他正在得意洋洋的翻看我的作業,我惡狠狠地盯着他,他又心平氣和的對我說:“淡定,淡定!”我立刻回的一句:“快還給我”這一句話鏗鏘有力,不容回絕,但他依然不慌張,從容地把作業本放在胸前,然後慢條斯理的想我闡述着各種各樣的緣由。譬如:助人為樂!我才不信呢!又什麼僅僅是借鑒一下,不炒!你以為我是傻子啊! 

  看我態度堅定后立刻掉頭就跑,一眨眼間便沒了蹤跡,這要是哪一天作業多,將一大摞寫完的作業放在終點,他准能跑第一! 

  然而,他回來上課時卻兩手空空,我詫異地看着他,詢問他我的作業呢?他僅僅是擺擺手說:“不知道!”,而從他嘴裡吐出來的也僅有這三個字,被打了當頭一棒:“我的作業!My homework!”一下午我心急如焚! 

  若干小時后,我跑出去詢問作業時,回來后,作業奇迹般出現在我的桌子上,我興奮得難以言表,,急忙去告訴XX,他卻若無其事的擺了擺手,無所謂似的,他說:“本來就沒丟啊”我“啊”的大叫一聲,“為什麼”我追問道,緊接着他說:“一直在我那裡”他泰然若定:“抄完了,當然要還給你,這麼一大本作業,我背着上下學的跑很累的!”我當場幾乎暈倒! 

  在他身上,固然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無論是好是壞,人總有兩面,在古人三十六計中,他用在我這裡的就有三計,調虎離山,走為上計,瞞天過海,剩下的日後恐怕還要周而復始,當然,在別人看來他不過是個小人物罷了。

您正在瀏覽: 小人物的事件與性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物的事件與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