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上“超女”瘋狂減肥湖南女孩餓死在京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上“超女”瘋狂減肥湖南女孩餓死在京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為上“超女”瘋狂減肥湖南女孩餓死在京 標籤:湖南作文 超女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據其家人稱,曾依8月13日離家出走。之前,她因憧憬參加明年的“超級女聲”減肥,體重從44公斤減到了25公斤,並患上了神經性厭食症。

留下紙條失蹤

昨天下午1時許,當曾依父母從湖南嶽陽趕至北京世紀壇醫院,被醫生告知“曾依已經死亡”的噩耗后,夫婦扔下雙手拿着的包當即癱倒在地  

 上,抱頭哭泣。

曾依父親曾勇稱,8月13日下午,住在湖南永州三姑家的曾依留下一張“我出去玩一會”的紙條失蹤。家人多處尋找都未果。

8月22日,曾依外婆突然接到外孫女的電話:“我被逼在北京西站乞討”。曾先生隨即讓其在北京的朋友到北京西站尋找。

據找到曾依的肖先生稱,22日零時45分許,他趕至北京西站的進站口處時,曾依已倒在地上不醒人事,身上只背有一個粉紅色的挎包,當時警察和999急救人員也到了。

隨後,曾依被送往世紀壇醫院搶救。

飢餓過度身亡

“我還從沒見過這麼瘦的小孩,瘦得像骷髏,1米55,體重估計才50斤重。”世紀壇醫院急診科副主任醫師解躍輝回憶,凌晨1時許,曾依被推進搶救室進行搶救,做心臟復蘇。

解醫師說,當時曾依的狀況不僅身體極度消瘦,腎功能衰弱,血壓很低。醫護人員餵了她一些稀釋巧克力和粥,曾依開始有所恢復。

負責急診科病區16號病床臨護的陳大姐說,直至前天上午10時許,曾依才能發出微弱的聲音。“晚上8點,曾依躺在病床上突然喊道肚子脹,過了一會呻吟兩句我不行了。”陳大姐說,她見狀后忙叫來醫生和護士。

醫院急診科王主任稱,他們雖經過3小時的搶救但未果,“小女孩(指曾依)是因為飢餓過度造成身體多個臟器衰竭而亡”。

致電外婆稱被拐賣

  據陳大姐說,曾依在前天下午曾斷斷續續地說,自己是被人販子從老家拐賣到北京被逼乞討,一直被一個年約40歲的男子控制,她有4天沒吃飯了,晚上就鋪過席子睡在天橋底下。

曾勇說,8月22日,曾依的外婆忽然接到了曾依的電話,電話中,曾依有氣無力地說,“我被人販子拐到北京了,現在在北京西站乞討,他們控制我,不給我飯吃,你們快來救我啊。我在西站第一出口。”

他還說,有目擊者看到女兒在西站乞討,但記者未見到這目擊者。找到曾依的肖先生稱,他到達北京西站時,當時站着不少圍觀者都說曾看到這個女孩  

 在進站口處乞討。

曾勇認為,估計人販子見曾依生命垂危,沒有價值,這才把她丟在北京西站。

昨天中午,海淀警方接到報警后,趕往醫院向報案人和醫院了解情況。現場民警表示正在調查中。

■減肥經歷

44公斤減至25公斤

曾依曾向父母表示,崇拜孫燕姿嬌小身材

昨日下午,曾依父母趕到北京。在世紀壇醫院一樓大廳一個僻靜的房間,曾勇手裡緊緊握着一疊照片緩緩翻看,每張照片上都是同一個面容清秀的女孩———曾依。坐在不遠處的曾依母親已經由低泣變成號啕大哭,嘴裡不停念叨着“我可憐的孩子,媽媽對不起你……”

減肥患上厭食症

據曾勇介紹,曾依今年15歲,正在岳陽某中學上初二。曾依在家人和親戚的眼中,是從小就能歌善舞,性格活潑且十分聽話,從小到大沒有獨自離開家門的“乖乖女”。

曾勇說,從去年10月份,他們看到女兒飲食量一天比一天少,人漸消瘦,便帶着她到岳陽的醫院檢查,但醫生並沒有發現什麼問題。今年4月初,女兒不見好轉,夫婦又帶着女兒來到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檢查,專家認為她得的是神經性厭食症。

這時,曾依才承認自己在偷偷減肥,“我的偶像是歌星孫燕姿,瘦瘦的,嬌小無比”,她還告訴父母,想參加明年的“超級女聲”。

曾勇稱,今年6月1日,出院后,曾依回到家中。但一個月過去了,女兒身體更加消瘦,體重從一年前的44公斤瘦到30多公斤,直到最後的25公斤。 生前喜歡寫日記

曾依三姑曾金鳳打開依依隨身攜帶的粉色小挎包,這是曾依惟一的遺物。包上掛着一個毛茸茸的小熊,包裡面有一個帶鎖的藍色日記本。

曾勇稱,依依從懂事起就開始寫日記,幾乎每天都寫,因為怕別人看見,她把用完的日記都鎖起來,正在用的則放在包里隨身帶着。

曾勇打開曾依的日記本,裡面寫滿了用藍色墨水寫的清秀小楷字,一直寫到在姑媽家失蹤前的幾天,之後的日子不知何故沒有寫下  

來。

曾勇念了一篇女兒7月25日寫的日記:“今天,外婆要回岳陽了,這一別不知道又要何時才能得以相見了,我很捨不得她,我在姑姑這裡要好好努力,要爭取做一個健康的好女孩……”

■事件進程

去年10月 曾依偷偷開始減肥。

今年4月 曾依被診斷為精神性厭食症。

7月13日 曾依到三姑家住。

8月10日 曾依在三姑家過15歲生日。

8月13日 曾依留下紙條稱“姑姑,我出去玩一會,等會就上來。”

8月13日晚 曾依父親在永州火車站通過調看監控錄像,看到曾依買了一張火車票,然後進了候車室。

8月14日-8月20日 曾依家人前往湖南長沙、廣西桂林尋找女兒一直未果。

8月22日零時 曾依打電話告訴外婆稱被人販子拐到北京乞討。

8月22日零時45分 曾依被發現暈倒在西站入口處,后被送到醫院搶救。

8月22日晚11時40分 曾依因搶救無效死亡。

8月23日下午1時 曾依父母趕至北京世紀壇醫院。

■眾人說她

“曾依住院后很自閉”

班主任老師稱,曾依減肥不一定是盲目追星“曾依是班上成績最好的學生,在整個年級也排前幾名。沒生病前很優秀,根本不要操心。”昨晚7時許,從記者口中得知學生曾依在北京去世的消息時,在岳陽的班主任任萍哽咽着請記者不要將消息再告訴曾依的同學,怕他們接受不了。

  任萍說,春節前後,曾依便不太吃飯,到了3月份開學時,她發現曾依身體不好,4月份其父母親便帶她到岳陽的醫院檢查,6月份從長沙醫院回來后,其父母親給她辦理了休學手續。

“曾依住院后,很自卑也很自閉。”5月份,任萍跟曾依父母親去看過她,“當時她沒有一點自信,好像心理上過不了某些坎”。

據任萍介紹,曾依平時在家裡喜歡看書,聽音樂,練二胡,其中二胡過了十級。“她很喜歡孫燕姿的歌,班上搞活動都是她牽頭”。

對於曾依是否因為追星減肥,帶了她兩年  

 的任萍談了自己的看法,“她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很善解人意,她是一個自己有思想的學生,平時雖然對孫燕姿等明星很喜歡,但不一定是盲目追星,可能是另有原因。”

“她想得到父母關愛”

表姐邱蓉稱,曾依減肥可能是想引起父母重視

“她喜歡唱歌跳舞,這方面有很大天賦,也夢想以後當歌星。”曾依表姐邱蓉說,曾依雖然喜歡孫燕姿,平時也喜歡看娛樂節目,但追星不是很明顯。

7個表姐妹,曾依年紀最小。讀大學的邱蓉是曾依最大的表姐,據曾勇介紹,女兒和邱蓉玩得最好,也最聽邱蓉的話。

“其實她並不覺得自己胖。”個頭比曾依矮的邱蓉說,她自己比表妹胖,曾開玩笑說去減肥,但曾依還勸她說她不胖,不用減肥。

“她的身材不胖不瘦,她並不想減肥,這麼做估計是想引起父母親的重視。”邱蓉說,曾依的父母感情不是很好,舅媽下崗后在家裡開了一個麻將館,由於忙於生意,加上舅舅平時也很少在家裡,曾依缺乏父母親的關愛。

“曾依很聽我的話,也願意跟我講話,有時候講着講着就哭,她覺得自己很不幸,覺得我很幸福。”邱蓉說,表妹很能照顧自己,也想得到父母的關愛。

據邱蓉介紹,表妹生病期間,她曾經在網上陪表妹聊天,疏導她的鬱悶心情,後來還和她一起去廣西旅遊。

“到了永州,親戚們對她都很遷就。”邱蓉說,後來曾依吃東西太少,身體一天天變瘦。

您正在瀏覽: 為上“超女”瘋狂減肥湖南女孩餓死在京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上“超女”瘋狂減肥湖南女孩餓死在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