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這是一則關於警犬的故事。想必警犬在我們心目中,都是非常英勇的吧!每次面對罪犯的時候,它總是奮不顧身地撲向罪犯,毫不退縮,會跟對方搏鬥直到制服對方。瞧!它是多麼的神勇呀!警犬的氣勢,有的時候罪犯看得都會逃跑。

  不過,我今天看到的這隻警犬可不是這樣子的哦!這隻警犬在一個模擬訓練之中,完美詮釋了什麼叫做向黑惡勢力低頭。在這個寵物會展上,有一隻警犬和訓導師在會場模擬平日的演練過程。但可能是因為現場的人比較多,狗狗內心比較害怕,也怯場了。當另一個訓導師扮演的罪犯從一側拿着棍子,向警犬衝過來,中氣十足地大叫一聲“啊”!一邊說著,一邊衝過來。而這隻警犬看到這幅場面嚇得夾起尾巴撒腿就跑,它迅速地跑到了評審團所在的地方。沒想到,這隻警犬還很會找庇護所的呀!找了這麼一個安全的地方。當時,現場被這一幕都驚呆了,全場靜默了足足三秒的時間,隨後滿場的笑聲不絕。大家都被這隻膽小的警犬給逗笑了。而現場的兩個訓導員,這時也完全傻眼了,不知道該怎麼辦?這跟狗狗平時訓練完全不一樣呀!更搞笑的是那隻警犬竟然繞過評審團,又穿過主持人跑到訓導員的後面去了。看來,訓導員始終是賴以信任的人。這時候,幸好主持人出來打圓場,要不然現場可是尷尬極了!真沒想到,這場演出竟然鬧出了這麼一出。

  看完狗狗的反應,我只能說狗狗的反應很真實。面對黑惡勢力的時候,打不過的時候,當然是跑呀!這不,這還上書的呀!“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這也是策略。當然,也從一個側面反映出。原來,警犬在我們的心目中,一直都是英勇勇猛的形象。看到罪犯總是奮不顧身地去追趕。事實上,也並非是所有的警犬生來就是英勇不退縮的,它們內心也會遇到恐懼的東西,它們也會害怕,其實,這也是一種本能。更何況它們日常的訓練是非常的辛苦,而且這隻警犬才剛剛開始接受訓練,這也是正常的。相信通過訓練之後,它也會變得更加的英勇的了。

您正在瀏覽: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