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都市生活第五集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都市生活第五集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完美都市生活第五集 標籤:城市生活作文 都市作文 完美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第五章 思考 

第二天—— 

“Leo!不好了!”Leo的助手Andy快步走進Leo的房間。 

“怎麼?” 

“昨天夜裡,K國有一個部隊丟失了一架最新型的直升飛機,據說雷達掃描不到它,是最新型的!”Andy驚慌地說。 

“你說什麼?!”Leo心頭一震,丟了一架飛機?莫非他們當中有人會開飛機??不可能吧…不過既然在這種時刻丟了飛機,那就肯定是他們乾的,不過他們會去那裡呢? 

“我回來了。”陳商推開房門。 

“你去幹嗎了?”范曉雲問。 

“買西服。”說完陳商離開了房間。 

跳傘成功后,他們將降落傘點燃燒毀了,然後分成兩隊,分別打了兩輛車,到了一家五星級利旅館,陳商,范曉雲和錢貪一組,兩隊之間還隔了一對夫妻,另一組是楊億,孫流庚,喬術,兩隊分別定了一間房間。 

咚咚咚! 

“誰啊。” 

“我啊。” 

“哦,老大啊!快開門!”楊億說。 

“那,這是三套西服,明天穿上,楊億你留一下,你們倆出去抽支煙。”陳商說。 

“好吧,走了…”喬術和孫流庚倆人結伴,走了出去。 

“楊億,我對你有兩點叮嚀,首先,11-15層是最重要的五層,決定着我們的成敗,你一定能不能失誤啊!”陳商認真地說。 

“嗯,老大你放心。”楊億拍拍胸脯說。 

“嗯,第二,這個胸針給你,裡面放置了一個微型照相機,裡面的內存卡可以存20張照片,內存卡可以從胸針後面取出,這裡有個讀卡器你也帶着,這個讀卡器和照相機是配套的,讀卡器上面有一個按鈕,按一下就可以遙控微型照相機拍照,如果遇到什麼人,比較麻煩的人,你就把讀卡器藏在兜里,把他拍下來,然後將他照片轉給我,我會除掉他,明白嗎?”陳商飛快地說。 

“受到。”楊億說。 

“我走了。”陳商轉身離開了房間。 

“太好了,我終於得到老大的重視了!”楊億心中暗喜。 

“我來了。”陳商回到了自己住的房間。 

“怎麼樣?”范曉雲問。 

“辦完了,現在就等明天了。”陳商得意地說。 

“確定沒有危險?”范曉雲問。 

“那當然,我是誰,哈哈哈!玩撲克嗎?”陳商笑了。 

“好啊,錢貪也來玩吧!”范曉雲招呼道。 

“唔…來了…” 

過了一會兒。 

咚咚咚! 

“請進。”陳商說。 

“老大,不好了!”孫流庚說。 

“剛才我和Ray到街上散步,街上貼滿了通緝令!”喬術說。 

“怎麼辦?”孫流庚問。 

“沒關係,又沒有照片,放心吧。”陳商繼續抓牌。 

“問題是這個,老大。”喬術說著,拿出了一份報紙。 

“昨夜有人目睹一家軍用直升機飛過居民區…什麼?!”陳商慢慢念着頭版頭條,一下子蹦了起來。 

“這下糟了…”范曉雲說。 

“老大…”錢貪有些擔心的看着陳商。 

“嗯,確實不好辦,主要是那居民家住在H國中部地帶,看到我們往北飛了,而H國的北面,就是國會和政府。”陳商說得很快。 

“還好這裡酒店比較多,五星級的也不少。”陳商想了想,說。 

“還有,我昨天想到了一個問題。”范曉雲突然說。 

“講。” 

“國會沒有通往樓頂的樓梯啊,我們的直升機怎麼辦?”范曉雲問。 

“嘿嘿…我們可以從15層的窗戶出去,用帶繩子的鉤子,勾住樓頂的邊緣,然後爬上去,最後一個走的人,也就是我會把窗戶關上,然後我們架飛機離開。”陳商說。 

“…” 

“好啦,到下個國家就輕鬆了!”陳商說。 

“那,老大,我們先回去了。”孫流庚說。 

“嗯,回去吧。”陳商說。 

“還有,別亂跑了,好好休息,明天可是大任務。”陳商叮囑道。 

“好的。”喬術說。 

“Leo,你看今天的報紙了嗎?”Andy問。 

“嗯?沒有,我才到啊。” 

“你看。” 

“昨夜有人目睹一家軍用直升機飛過居民區…什麼?!”Leo慢慢的讀着頭版頭條,驚嘆道。飛機從居民區上飛過,方向朝北,如果不是去其他國家的話,那就是去國會?不對,國會附近根本沒有機場,五星級酒店也被全部封鎖,沒有異常啊…難道不是來H國?不可能!H國再往北就是大海,一望無際的大海,不可能市區其他國家…難道在故意迷惑我們,其實改道去了其他國家?還是又回K國了?不會,K國離H國很遠,那架直升飛機只配置了一塊高級電池,就算飛最近的路飛個來回也不可能,電力不夠,到其他國家?更不可能了,整個星球只有K國,H國,W國出售直升飛機的高級電池,K國在東部,而W國在西部,絕對飛不過去,但有居民的確看見了直升飛機,那就說明…他們現在就在H國!

您正在瀏覽: 完美都市生活第五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都市生活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