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編(大話西遊》第五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大話西遊》第五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集 

  …… 

  孫悟空和猴子猴孫們坐着筋斗雲在天上飛呀飛。突然,筋斗雲沒有了能量,他們一起從天上掉了下來。 

  悟空大吃一驚:怎麼回事,原來這個高科技也需要電能呀。不想他了,嗨,我可以變成各種動物或翻個跟頭,就能繞地球一周,可我的猴子猴孫該怎麼辦,難道要我們一起走着去嗎?嗨,也只好這樣了。真不該背叛師傅呀,我又不識字,怎麼辦呀。” 

  他們只好步行,一路上,悟空一遍又一邊罵自己,後悔極了。發誓如果再有機會,一定去救師傅。想着想着,突然,悟空有了一個好主意:現在的人們不都發明了飛機了嗎,我可以變個飛機,馱着猴子猴孫們去救師傅。這個主意我怎麼沒早點想出來呢,我真笨呀。 

  於是,悟空變成一架飛機。馱着猴子猴孫們去救師傅了。來到妖怪洞里,妖怪們正要去煮師傅和師弟。悟空看見了,立刻變回原形,和猴子猴孫們一起打妖怪,自然妖怪被打敗了,連連向悟空求饒。 

  悟空救了師父和師弟,師父說:“好你個孫猴子,居然在緊要關頭還能救我來,我真沒白疼你呀。”“師傅,別說了。都是我不好,以前沒有把你給救走,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唐僧哭了,八戒和沙僧也嚎啕大哭…… 

  …… 

  菩薩笑着說:“還是我做的對,沒去幫他們,好一對師徒呀。” 

  如來笑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編(大話西遊》第五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大話西遊》第五集 暫無評論